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集结号》 > 沈阳网友评《集结号》

冯小刚还是适合拍他的相声电影

  今年,物价上涨的真快,猪肉都干到14元一斤了.感觉压力特别大,也许是这个因素吧,连着看个俩场所谓的大片都没有感觉出特别的东西.

   冯小刚,在国内也算得上牛X的导演了,兴师动众的投了1个亿拍出(集结号)这部大片,光首映式就去了近百位明星,首映式整的到是挺热闹挺震撼的,但这跟影片挨着吗?不在影片上下功夫,只注重那些形式上东西.这片拍的场面上不震撼情节上太拖拉,那点破事墨迹了1个多钟头,整个故事也就是一部好影片的辅助的情节而已,却耗掉了整亿人民币,真不如多盖几间希望小学呢.话又说回来了,换咱还拍不出这水平呢,但话又说回来了,咱拍不出来,那咱也看过国外的大片确实纯在相当大的差距.老百姓讲话:咱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袄?这次和上次(夜宴)一样, 又被冯盗给忽悠拉.

   中国导演和中国足球,都容易使人变成怨妇,可圈可点的地方实在在少了.但怎么也得整俩句好听点的!冯小刚,还是适合拍他的相声电影,每部影片能出来俩句经典的台词和对话就可以了.要求不高吧?

  ★★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