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集结号》 > 深圳网友评《集结号》

《集结号》想问冯导为什么

  打分:及格60分

  抱着很大的期望跑去观看,前1/3的战争场面确实挺震撼的,但是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好像已经调动不起来我的兴奋的神经末稍,在这里都能找到《兄弟连》《拯救大兵瑞恩》《太极旗飘扬》等影片的影子,也许是夜深抽烟抽多了,一开始的字幕出现就让我有种想吐的感觉,连续的黑场过渡一闪一闪,很不自在,接下来的战争场面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挺真实的,但是不知道是摄影技术存在问题还是其他原因,觉得有些镜头完全没必要那样抖动,莫非天太冷了?守卫战的片段谷子地不是耳朵不好用了吗?为啥在最后让指导员点炸药的时候,指导员那么小声的“我没给你丢脸吧”他听得那么清楚呢?怎么的也应该再近点吧!

  后面的部分,也许是最近讲述那个年代的故事比较多的原因《太阳》《我的教师生涯》都有那个酷酷的头型,打着无产阶级什么什么的旗帜在那里指手划脚的,叫人烦躁。

我们的冯导一向都是挺有想法的为什么不把这里处理的更圆滑一些呢?情节也感觉有点拖沓。

  批了这么多,还为什么给这个片子打个及格呢,我觉得这里面的对白设计的比较不错,冯式挑侃还是有他自己的一套,演员的表现也比较到位。但是权衡整个片子,感觉严重的虎头蛇尾,头重脚轻,为什么冯导不把这个片子的叙事结构调整一下呢?也许那样会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