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集结号》 > 北京网友评《集结号》

《集结号》还不如八一厂的某些主旋律黑白片

  ★★

  如果《大兵瑞恩》,《黑鹰坠落》,《兄弟连》的战争场面除让我震撼外,至少让我看清大兵们在干些啥。

  那么集结号被炒作的过了头的战争场面,让我这个不晕船,晕车,也从未晕电影的爷们,这次彻底眩晕了。

眩晕-这是我对这部号称中国第一的战争片的占了接近一半篇幅的战争片段的唯一感觉。这可能是 反驳集结号抄袭或论证《集结号》是突破,中国之第一的唯一有力证据。

  后半部的文戏,乏善可陈,既没看出《秋菊打官司》的执着与韧劲,也没看出《离开雷锋的日子》的平凡的感动。里面不多的不合适宜的老掉牙的冯氏幽默,并没有带来《大腕》或《甲方乙方》的那样的会心一笑,甚至有些倒胃口。

  虽然,我是一个宽容的人,但我不认为这是一部及格的中国战争片(更不要提好莱屋),甚至不如八一厂的某些主旋律黑白片。

  我非常失望。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