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集结号》 > 北京网友评《集结号》

《集结号》冯小刚这部电影颠覆了以往的战争片

  ★★★★

  《集结号》.阿拉这几天工作上有点忙,今天周末终于上来写影评了,希望斑竹不要介意我上来的太晚。呵呵,也先感谢一下,让我有这个机会参加活动,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但还是很开心的。

  言归正传,还是来写写我的看法吧。

  这个电影的军事题材挺悲壮的,尤其是最后还不说牺牲,说失踪,确实是让人觉得很震撼心灵,心里充满了悲情的色彩。

  我最欣赏的一个镜头就是第一场战役,九连中了埋伏,指导员牺牲那场戏。最后敌人投降,连长抱着指导员的尸体,大喊,“让他们拣起武器,不接受投降”,后来九连的战士枪杀俘虏。我感觉这个情节拍摄的很真实,很有血性,试想我要是连长,我也会一样吧。但是半个小时左右主要的演员都死掉了,遗憾。集结号没有吹响,死去的九连人民怎么甘心?也许这就是让观众心里比较难过震撼的吧。

  但是除此之外,其他的都算是还好,说得过去。

  冯小刚的这部电影颠覆了以往的战争片,是兄弟情、牺牲、集体主义集于一体的战争商业片,不用疑问,一定会创下战争片的新票房纪录,在这一点上,创新的还是不错的,也许能够让大家通过这样的商业电影关心到我们国家历史的战争,这也是值得加分的地方。

  总之,还是不过的,这场电影还是很值得的。

  最后还是感谢搜狐娱乐和斑竹给与的机会!以后我会一直支持我们的第壹电影!

  

(责任编辑:冯静)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