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娱乐年终大调查——谁是2007中国最牛电视剧? > 2007年度中国电视剧集体奖 > 2007年度中国电视剧集体奖提名名单

搜狐电视剧调查:《士兵突击》三项大比分居首

  【提要】自上周搜狐娱乐2007电视剧大调查票选启动以来,一周时间内,共有近百万网友参与了集体奖的投票。而目前第一轮票选已经接近尾声,各项提名的得票情况究竟如何呢?
[>>>进入搜狐娱乐2007电视剧大票选]

  年度最优秀电视剧提名中】《士兵突击》不负众望的暂时领先,而《新上海滩》以不到10%的差距紧随其后,最终结果还不可预知。

  【年度最具诚意电视剧提名中】海岩耗时两年的呕心沥血之作《五星大饭店》得票过半,力压《贞观之治》暂时领先。

  【年度催泪弹提名中】一向被称作超级催泪弹的韩剧《天国的阶梯》此番遇到了《士兵突击》的挑战,并且暂时大比分落后,可见《士兵突击》的人气之高。

  【年度人气引进剧提名中】偶像明星云集的《浪漫满屋》得票近半数暂居第一,尽管在国内已经多次重播,但还是保持了较高的收视。

  【年度最佳编剧提名中】仍然是《士兵突击》遥遥领先,尽管《奋斗》、《金婚》等剧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还是被它甩在了身后。

  【年度百播不厌电视剧提名中】逢假期必播的《还珠格格》和央8的“长青剧”《人鱼小姐》争夺激烈,最终鹿死谁手,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年度最具争议电视剧提名中】四部剧得票不相上下,《大人物》仅以3%的优势暂居首位。形式还十分不明朗。

  【年度最没创意电视剧提名】的形势与最具争议电视剧提名不相上下,号称内地版《金枝欲孽》的《大清后宫》暂时居首,而《像风一样离去》、《少年包青天3》紧随其后。

  【年度最该被忽略电视剧提名中】《济公新传》以超过70%的得票遥遥领先,终于让人开始记住了它。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