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集结号》 > 北京网友评《集结号》

《集结号》是一次相当成功的尝试

  ★★★★☆

  《集结号》呈现的视觉效果开场的战争场面真实而惨烈,导演通过镜头的贴身跟拍、狂轰乱炸的俯拍、巷战的中景拍摄,以及士兵们一张张疲劳不堪、负重不轻的脸的近景和特写 ,配之以滤镜处理的画面色彩和凌厉的 剪辑,营造出一个 血肉横飞,枪火四溅的战争景象,带给观众强大的视觉震撼力。

加之导演以炮声,枪声等来做背景音效,再一次强化了银幕上战场氛围,将战争的残酷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整个故事情况非常感人,非常人性化,尤其是谷子地去挖战友的尸骨,非常沮丧的哭泣“兄弟们出来透透气吧”

  从故事连续性来看,这部剧本如果拍成电视剧可能会更好一点,拍成电影后,感觉故事连贯穿插有些生硬,同时在影片中,战斗中的一些细节有错误。如开始时巷战情节中,解放军使用的战术手势,谷子地被炸聋的地方,他听不见王金存说什么,背景里却还有炮声狂响等等。

  整体而言,冯导这部片子还是比较不错,至少是一次相当成功的尝试。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