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娱乐年终大调查——谁是2007中国最牛电视剧? > 2007年度中国电视剧个人奖 > 2007年度中国电视剧个人奖提名名单

搜狐电视剧调查:李光洁暂压王宝强 明道尚落后

  【提要】自上周搜狐娱乐2007电视剧大调查票选启动以来,短短一周的时间内,共有超过600万网友参与了个人奖的投票。目前各奖项提名之间的竞争有的一枝独秀,有的则互不相让,具体成绩如下:
[>>>进入搜狐娱乐2007电视剧大票选]

  【年度硬汉提名中】凭借《特殊使命》中的精彩表演,李光洁就如同一匹黑马遥遥领先,甚至超过了今年人气最高的《士兵突击》许三多扮演着王宝强。

  【年度王子提名中】韩国人气偶像Rain略胜一筹,黄晓明和言承旭则得票相同位居第二,而半年前勇夺台湾偶像剧调查一哥宝座的明道却大比分落后。

  【年度贤妻提名中】尽管邓婕和宋丹丹的贤妻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凭借《戈壁母亲》打动人心的刘佳却一马当先,暂时位居首位。

  【年度红颜提名中】《五星大饭店》中的韩国女孩郑柔美以超过70%的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可见其人气之高。

  【年度上位最快新人提名中】同样来自《五星大饭店》的张峻宁也以过半数的得票暂时领先。而《又见一帘幽梦》虽然饱受争议,但新人张嘉倪还是的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暂时位居第二。

  【年度最佳群像提名中】又是《戈壁母亲》以微弱的优势暂时领先于《士兵突击》,足见这部作品的动人力量。

  【年度最差古装造型提名中】被戏称作烤羊肉串版楚留香的朱孝天,当仁不让的暂居首位。

  【年度最失败情侣提名中】朱孝天和秋瓷玄这对“异国恋”也不被看好,暂时领先。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孝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