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投名状》 > 沈阳网友评《投名状》

看《投名状》的三大感受

  看了投名状这部电影,给我三大感觉。

  第一, 此片声势浩大,从战争和攻城场面上看,应用了大量的道具和群众演员,充分展现了尸横遍野和战争惨烈的宏大场景。

  第二, 此片演员阵容强大,李连杰是中国的世界明星,在好莱乌拥有很好的票房实力,而他的打斗更是影迷们最喜欢的表演,刘德华是港台四大天王之一,无论从歌唱还是演戏方面都非常的出色,可以说是星中之星,金城武最近虽然很少拍戏,不过在这部影片里的演技豪不逊色于李连杰和刘德华,表情的细腻,眼神透漏出的坚定,可以说把戏中的人物刻画的惟妙惟肖,正是他贯穿了投名状这一主线。

  第三, 此片给我的震撼很大,有句台词记忆犹新:“他人乱我兄弟者,必杀之;兄弟乱我兄弟者,必杀之”。

  在当代社会,兄弟同样重要,只有忠、义、孝兼得者,才是你真正的兄弟。

  这部影片虽然有点血腥,我觉得它还是很好看的,它的看点重要集中在演员的演技上,演员最重要的是演什么象什么,李连杰最后的不忠不义,刘德华最后的惨死,金城武最后执行投名状的坚定,都能展现出演员的演技,还有徐静蕾的表演,她在两个兄弟间的表演也非常出色,在当时的情景,她投靠刘德华是为了不挨饿,后又跟李连杰是因为她想过上好日子,不想受穷,一个女人在当时能够存活十四年之久,体现的她为了活命而作出的种种选择,最后死之前的几句台词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我觉得这是一部值得收藏的一部影片,很好看,希望大家都能去看这部电影,深刻地体会一下其中的道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刘德华 | 金城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