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投名状》 > 沈阳网友评《投名状》

中国的导演 目前还在让人失望状态

  ★★

  影片宣传时,是走的兄弟情的路线,这兄弟情也不知道拍那去了,一点共鸣没有,还不如多年前小制作的(古惑仔).当年看完(古惑仔)真有帮兄弟砍人和挨刀的情绪,但这部所谓的兄弟情的大片一点拍不到人的心理没有感触.李连杰开始就哭,让人混身直起鸡皮疙瘩,去好来屋拍俩年电影,唯一那么点演技都给丢了,更喜欢黄飞鸿时期的李.刘德华和金城武人俩是偶像派的评论也没啥意思.不是说 偶像派没有演技,刘拍了30年100多部电影,这水平根本就没有惊奇.

  找金城武也只是为了,开拓日本市场,而不是他多么的合适这个角色.找〃傻根” 一样能演

  女主角就徐静蕾了,从她年轻的时候就讨厌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她去演

  场面,可怜那些群从演员了,从开始就装死,整一大堆死人就算诗史大片了?场面也没有(木乃伊归来)或是(特洛依)震撼.带点感情的戏就下雨,浪费那么多水资源.不下雨就拍不出内心戏?只有下雨才感人?中国的导演啊,目前还在让人失望状态.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