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投名状》 > 沈阳网友评《投名状》

演员表演的很好 场面也好看

  哀鸿遍野中爬着站起一个熟悉的身影,“李连杰”(大哥庞青云),弟兄们全都倒下的的时候,自己在战场上唯一活下来的人,靠装死而得已生还,故事拉开序幕了,一个有理想,有抱负,一心想当官,自己拼尽所有,被同党“魁”所出卖,人生观会是怎样的一个大变化呢?他们是生死边缘一起走过的兄弟,大哥是一个有义气之人,用自己的双手紧紧握刀去救“金城武”,那种深深感情是多么的真挚,而到最后为了自己的利益,在那么残酷的现实面前,可以牺牲自己的成百成千兄弟,甚至是一起从死亡线上走过的投名状兄弟,他本身也是一个矛盾体吧!兄弟之情他也有,权利之心也有.....

  二哥刘德华是个特看重感情的一个人,悲剧性人物,得知大哥安危,不顾一切的只身前往营救,结果死了还不知道自己死在大哥的手里,这样的安排我很喜欢,不知道会好些,知道会是多么的痛苦....被箭射死的画面,身中数箭,还在想着大哥的处境,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老三 金城武 最喜欢他的单纯 ,没有任何心计,兄弟之情看的比什么都重要!喜欢看他嘴里反复念到兄弟乱我兄弟者,必杀之,明知是死,还义无返顾的为二哥报仇,过程着实让人感动,而且仇恨的目标是当时的兄弟,曾救过他性命的大哥!

  到最后 也不知道 他死了没有? 我想应该是死了!

  喜欢这个电影,演员表演的很好,场面也好看,明星多,还不像以前的电影,明星都是很英雄的角色,以一敌百的那种! 爱看明星出演反面角色,尤其是这种开始本质善良的人被环境所迫,蜕变成所谓的“坏人” 现实是残酷的,好与坏有时就在一念之间!

  ★★★★☆ 非常好看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城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