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投名状》 > 深圳网友评《投名状》

国产片:我对你越来越有信心了

  ★★★★☆

  抢钱,抢粮,抢地盘,兄弟,安心上路吧,送给你,保平安的,死人身上捡的,乱我兄弟者,必杀之,兄弟乱我兄弟者,必杀之,馒头,馒头,好片,哎呀,太遗憾了,结果为什不园满....这些精典台词和我心理的感觉争着往我脑子里挤,我知道,我现在所写下来的东西很凌乱,我没有长篇大论,我不想在用千万文字在来叙述一遍故事,但是,这确实是我看完投名状后最真实的状态,我很焦急的要把它写出来与爱它的人共享!

  只能共患难,不能同荣华,我讨厌,我愤怒,我恨,我恨人性的劣根,我愤怒总把亲的人做筹码来实现目地的人,我讨厌导演又导演一个不园满的悲情故事!

  刘德华啊德华,你不亏是我喜欢多年的演员,从你穿着白坎肩从站壕走的样子,我看出了墨者,,虽然你用回家,用分军饷表达对战争对大哥的不满,但听大哥被困就策马飞鞭,你的死让我心疼,赵二虎的憨,直,勇,义原来就是你吧,我印像中只会打的李连杰竟然有这般狠毒的城府,而且深的不露痕迹,可人算不如天算,他也是别人的一枚棋子,,午阳,午阳,这个似乎让我更喜欢的人我记不得他的脸了,,我只知道他是最忠于信守诺言的人,多好的美德,在庞青跟他说他其实不信投名状,他只信二虎跟你的时候,就注定三人结拜是个惨剧!

  深呼吸一下,现在心情静许多了,故事还是哪个故事,,但三位演员的精彩到住演出,让故事更出彩,更值得期待,哦,忘了说徐静蕾了,这个谈不上喜欢又不讨厌的演员,她出演的角色好像大多都娴静,稳重,听到有人说二嫂这个角色可以不要,我100个不认同,没有男女之爱的故事像是哗哗作响的水,在沸腾,但温度可能只达到99度,虽然我觉得她与庞表云的情感有些牵强,但绝对是造成庞青云心里变化的大原因!

  又是一个兄弟只能共患难,不能共荣华的悲剧,又一次让人心理产生深深的遗憾,让人陷入深思,昨天在录制看后感时我是这样说的,我现在还这样说,现在还在想,因为我分不清是电影吸引了我,还是人性吸引我...

  电影真是个好东西,它又让我理解了,学会了,知道了,产生了许许多多无溢言表的东西跟感情,,国产片:我对你越来越有信心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