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吴尊上《康熙来了》不接受劈腿 更恨被友出卖

  劈腿可否被原谅?吴尊与Selina日前在中天《康熙来了》节目中展开论战,吴尊透露,他是个不能接受感情瑕疵的人,Selina则说人都会犯错,失去后更会懂珍惜理论,但担心外界将此理论与小猪、佼佼事件联想,她赶忙澄清:“但我没有这样子过喔。”


  对于吴尊的感情洁癖,Selina解读:“你现在还小,年纪大点你就无所谓了。”炎亚伦及辰亦儒则力挺吴尊,汪东城透露,他曾有类似经历,“我当下无法原谅,但分手后却很后悔,还是会很想她。”汪东城表示至今他还是无法忘怀对方,“虽然自己很受伤,但说真的,如果现在她想回来,还是可以回来。”吴尊则笑他傻。

  吴尊表示他不只感情有洁癖,对于友情也很严格,“我最讨厌人家出卖我。”吴尊透露他曾与朋友合开改车店,但半年后发现朋友帐目不清紧急喊收,“这个人如果再被我遇到,我一定要打断他的腿。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