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陈佳佳做客《秘境观察》现场传授防身小秘诀

  现签约于慈文影视制作公司的陈佳佳,是在电影《七剑》中崭露头角,从此走上影视道路的,正是在《七剑》中不俗的表现,让观众记住了陈佳佳,她也成为了各类电视节目的“宠儿”。前几天,“武打明星”陈佳佳被邀参加北京三套《秘境观察》的节目录制。同时节目组还邀请了一位中国公安大学主教授作为本期的嘉宾。

陈佳佳
陈佳佳

  节目中,陈佳佳与主教授,两位主持人一块探讨这次的主题“防身”,讲述了如何做好防盗工作、遇到打劫的如何应对、以及女生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并多次夺得过武术冠军的陈佳佳对怎么样做好自我保护颇有心得,在现场谈到了自己的一次被“跟踪”的经历,还亲身教大家如何跟可疑人周旋,化险为夷,如何做才能降低成为小偷“看中”的概率,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这期《秘境观察》将于过年前播出,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观众关注,以便正确的做好自己的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佳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