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强档推出《笑动2008》


  新年新气象,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于2008年1月1日起,在BTV-2每晚18:00点强力推出了一档集幽默性、娱乐性、趣味性、互动性的日播节目《笑动2008》。


  《笑动2008》是一档具有艺术品位、时尚特色、百姓口吻的栏目,汇总了曲艺和幽默的大主题,涵盖了“相声、小品、戏剧、影视、动漫、笑话、热门话题、笑星本色、剧外剧、搞笑问答、趣味擂台……”观众不仅能欣赏到包罗万象的曲艺节目,还能看到众多笑星的精彩演绎,更会听到他们讲述真实、风趣的故事,体味出动感、时尚的“笑动人生”。栏目开播前几期,《笑动2008》就重拳出击,推出了相声喜剧名家回顾系列。

  《笑动2008》的两位主持人也是大牌儿,女主持人是北京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晨辰,男主持人是著名相声演员李伟建;二人用幽默的话语、默契的配合,串联了形形色色的有趣细节。家庭琐事、时尚热点、生活感悟都在轻松的语调、活泼的表演中一一体现。二人或生动演绎或搞笑调侃或智慧升华,把快乐故事、快乐生活串联得淋漓尽致。观众也会跟随主持人对应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诠释出一个个啼笑皆非、感慨万分的人生情景。


  “笑”是《笑动2008》的最大特点,而“动”则是她的另一杀手锏。节目不仅向观众征集快乐素材和幽默片段,更可以请观众拿起自己的相机、DV充分互动,摄制下自己的轻松瞬间,演绎身边的精彩片断,共同走过2008年的欢笑日子,体现出个人、家庭、生活的和谐主题。


  《笑动2008》拍摄手法新颖,编辑技巧独特,加上绝妙的音画运用,形成了良好的节目感觉。内涵细致、精悍幽默,结构紧凑,节奏欢快,倾力打造出“笑里有笑,笑里有泪,笑里更有对人生感悟”的风格。观众收看节目不仅会释放压力、舒缓紧张、愉悦身心、收获轻松,更能唤醒内心对“笑”、对“乐观人生”的思考和感悟。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