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闯关东》看点多多 李幼斌领衔众明星

  《闯关东》这部“没有小男小女小恩小恨,唯见大奸大恶大忠大义”的52集长剧在众人翘首相望中于今晚登陆央视1套黄金档。作为一部有历史背景的戏,抖包袱的本事可谓事关重大,一部戏出彩不出彩除了看众人的表演,还要有编剧对驾驭观众舒缓紧张情绪能力的把握。比如央视年未的收尾戏《柳树屯》的败笔就在于编剧们使过劲了。不过和其相比,《闯关东》还是有一定可看性的。

  男人篇:李幼斌刘向京很精彩

  剧中扮演父亲的李幼斌和扮演母亲的萨日娜都是实力派的演员,两个人演对手戏绝对毋庸置疑的,由其是在剧中和一些青年演员的“老少配”表演也是火花四溢,所以和他们配戏的青年演员们的表演一定要留意。

  刚从《柳树屯》里走出来的“狠角色”刘向京在这部剧里成了老实巴交还有点懦弱的朱家老大朱传文,这个人物塑造让我们看到了刘向京的另一面,胆小怕事的表演和“兰大川”的反派演绎怎么也划不上等号,打老婆的“兰大川”在《闯关东》变成了媳妇的受气筒,想想都觉得很精彩。

  女人篇:儿媳们的刚柔并济

  而剧中朱家三位性格迥异的儿媳们也是这部戏的另一看点,其中牛莉扮演的大儿媳,脾气性格都和刘向京扮演的大儿子相辅相承,男柔女刚上演旧时代的《我的野蛮女友》,受气程度不言而喻,也是剧中最可爱的两个角色。“牛刘”搭配,就这一点就很让人期待。

  黄小蕾扮演小儿媳,这个大大咧咧的女孩最适合王小蕾这种风风火火的性格,扮演过多个类似性格的王小蕾对此也是驾轻就熟,让这样一个粗枝大叶的夏玉书最后成为朱家最知性的小儿子的妻子,正真上演了一幕“互补派”。

  剧情篇:一连串的相遇高潮

  在剧中了老少配众多演员精彩表演值得关注外,剧情也很值得期待。首先,如何化险为夷在剧中是最常出现的场景,老是老了点但胜在观众们还很吃这套,毕竟不是谁都可以把包袱抖到恰到好处;

  其次,相遇的时机让人期待。小宋佳扮演的鲜儿怎样与前未婚夫朱传文的相遇、朱传文又是怎样遇到的牛莉扮演的大格格那文儿;而那文儿又与鲜儿是主仆关系,一连串的相遇开始了剧中又一轮的高潮。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向京 | 朱传文 | 李幼斌 | 牛莉 | 王小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