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湖南卫视群星齐“跨年” 当家花旦谢娜最耀眼


  前晚,湖南卫视“2007—2008跨年演唱会”在深圳世界之窗环球大舞台闪亮登场,谢娜、何炅、汪涵、李湘等“四大名嘴”齐齐上阵、联袂主持,整个晚会高潮迭起,现场也成了欢乐的海洋。而谢娜活泼、自然而不失睿智、大气、收放自如的主持,让人见识到了这位湖南卫视当家花旦的主持功力。

  谢娜主持力控全场

  从《快乐大本营》为观众所熟知的谢娜,活泼、幽默、毫不做作的主持风格,奠定了她在主持界独一无二的地位,甚至有人把谢娜比作内地的陶晶莹、小S。而经过无数场大型晚会的磨练,在此次的“跨年演唱会”上,不管是对整场的掌控力、流程的把握,还是活跃现场气氛,谢娜都做得恰到好处,也让人看到了谢娜的不断努力和成长。现场观众在谢娜的带领下多次全场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林俊杰为谢娜“伴奏”

  主持得体到位,谢娜与嘉宾的互动更是给观众带来了无数的快乐。新加坡音乐小天王林俊杰在谢娜与何炅的鼓动和感染下现场秀B Box,还特别邀请身为主持人的谢娜共舞,活力十足的动感音乐和古典韵味的二胡模仿,配合上谢娜的舞蹈,林俊杰兴奋地表示,看着谢娜的舞蹈,自己都停不下来了,这也是第一次秀这么长时间的B Box。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林俊杰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