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李宇春展望2008年:希望放歌奥运开幕式

  出道三年,李宇春始终保持着红火势头。记者昨天从百度内部获悉,凭借居高不下的关注度,李宇春在“百度娱乐沸点年度颁奖典礼”的“网络搜索艺人王”评选中排名第一,有望问鼎亚洲人气女王。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李宇春的爸爸,春爸自豪地向记者透露,春春元旦之前特地飞回成都给妈妈庆祝了生日,“我们的春春还是和出道前一样孝顺。”

李宇春(资料图)
李宇春(资料图)

  回顾2007:人气力压群雄

  从百度的统计数据显示,李宇春的网络号召力之大确实惊人,此次娱乐沸点年度颁奖礼的数据统计人员告诉记者,在李宇春的贴吧里,帖子数目前已近4000万,高峰期每秒的主帖可达十几篇,回帖数更不计其数,这令李宇春成为当之无愧的“贴吧女王”。今年的个人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新专辑的销售量持续上涨,在刚刚举行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压轴登场,出道3年人气依然居高不下,相比其他渐渐被“淘汰”的超女,李宇春可谓当之无愧的天娱“一姐”。

据悉,李宇春不但在人气方面超越了曾同在超女舞台的众多人气选手,更将一干亚洲乐坛天后级人物抛在身后,连蔡依林全年在互联网上的媒体关注度也一直处于李宇春下风。2007年春春的人气依然力压群雄,“网络搜索艺人王”的头衔唾手可得。

  展望2008:只要快乐健康

  记者昨天拨通了李宇春爸爸的电话,春爸听闻春春获得了这样的评价,并没有显得激动,反倒很平静地说:“我觉得人气、曝光率这些东西都是虚的。我只希望新的一年,春春可以快乐一点,身体健康,不要太劳累。”至于为何出道3年,关注度始终居高不下,春爸自豪地说:“我想因为春春始终保持着原来的、最真实的自己吧。”

  春爸告诉记者,虽然李宇春元旦在深圳等地忙于各种演出,但在12月26日妈妈生日那天,她还是挤时间飞回成都,陪妈妈一起过生日。春爸透露,当天李宇春拎了很大一个蛋糕走进门,春妈激动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她那么忙,其实只要打个电话回来我们就满足了,但她却一定要亲自回来给妈妈庆祝生日。”都说选秀明星红不过三年,春爸却坚信李宇春能一直走下去。

  至于李宇春的新年愿望,因为2008年是奥运年,春春最大的心愿就是能站在8月8日奥运会开幕式的舞台上唱歌,为此她还将加紧录制一首奥运主题的单曲,春春表示:“自己也要做一回粉丝,去北京看奥运会比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