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男性观众钟爱《西安事变》 随着胡军一起入戏


  近日,反映中华民族历史重大转折的电视剧《西安事变》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据央视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男性观众均对该剧情有独钟,认为这部电视剧拍摄写实、贴近历史,再加上有不少史料揭秘,与过去同类影视作品相比,胡军主演的《西安事变》更多了一层尊重历史的可看性。

  而女性观众则认为,“胡军本人要比张学良烈性,硬朗,甚至自信。以前总觉得张学良搞西安事变,有一种仓促、碰巧的意思,但这回看胡军演张学良,特别是最近几集的播出,觉得胡军演出了一种性格与处境导致的张学良的‘不稳定性’”,因而观众们相信“胡军将会把张学良发动西安事变前前后后的心态交代得顺理成章,也比较好的将他自己性格中那些硬朗、自信、烈性等等的特质与那时候的张学良之言行举止糅合起来,去为张学良的行为增加着有分量的说服力”。

  虽然观众们对于胡军主演的《西安事变》众说纷纭,但胡军精湛的演技早已让观众忘记去辨别胡军与张学良外貌的差别,而是随着他一起入戏,去身临其境地体会那段风云变幻的历史。

(责任编辑:小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