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群星四处奔忙捞钱迎新年(组图)

范冰冰

张峻宁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明星们在昨晚和凌晨都奔忙在中国各大城市,忙于为新年增加气氛,很多人都赚到盆满钵满。

  范冰冰任贤齐上海倒计时

  昨日凌晨零点,上海上演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倒计时迎新盛景。在一场催人奋进的百事“爱中国”战舞表演后,现场数万参与者全都高竖起双手大拇指齐呼“爱中国”共同倒数,这场别具特色的倒计时仪式宣告了百事2008“爱中国”计划于2008年零时零分始全面正式启动。“爱中国”倒计时晚会众星云集,体育明星庄泳、叶冲、朱建华、张德瑛、隋新梅、李国君;娱乐明星范冰冰、吴佩慈、任贤齐等当红偶像在新年来临之际齐聚舞台,引领现场数万观众一同高竖拇指欢呼。


  张峻宁刘畊宏比拼歌技

  前夜和昨晨,S·H·E、潘玮柏、周华健、吴佩慈、许慧欣、刘畊宏、BOBO组合、阿牛、米娜、谢晖、佟晨洁等明星分别在上海和北京,参加了东方卫视主办的“可口可乐梦圆东方”活动。电视圈里最幸运的男孩——在海岩最新作品《五星大饭店》中饰演男主角的张峻宁在此活动中,演绎了《五星大饭店》中的作品《红》,和时下年轻人流行的R&B或是嘻哈曲风不同,张峻宁的歌曲深情且略带忧郁,在跨年晚会一片欢歌劲舞中,显得独树一帜。与他比拼歌技的是周杰伦最好的朋友刘畊宏,他和许慧欣动情合唱一曲后,突然变身街舞达人,配合着劲爆的音乐节奏,上演了一段毫不逊色于任何专业舞者的精彩舞蹈,引来尖叫连连。

  “超女”“快男”跨年PK

  2007年最后一晚,湖南卫视2007-2008跨年演唱会在深圳世界之窗激情上演。四大名嘴李湘、谢娜、何炅、汪涵联袂主持,05超女4强同台献唱、06超女闪亮登场、07快男重新集合,加上特邀嘉宾费玉清、林俊杰、吴克群、胡彦斌、郝歌的倾情加盟,让整个“跨年演唱会”星光熠熠。周笔畅打响“跨年演唱会”第一炮,魏晨、何洁再度携手合作歌曲《Boy"s》,张靓颖、陈楚生、李宇春纷纷前来献唱。凌晨时,台上台下开始倒数,在所有人齐声喊到“1”时,2008只色彩缤纷的蝴蝶,承载着所有人的梦想飞翔。

  蒲巴甲元旦领跑迎新登高

  随着北京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全国上下都在以各种热烈积极的方式做着迎接的准备。日前,好男儿蒲巴甲受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组织委员会邀请,将作为上海市奥运会火炬手候选人,在新年第一天领跑“上海市迎奥运元旦新年登高长跑活动”。此次活动元旦清晨在上海地标东方明珠举行,蒲巴甲穿上藏服,带领数百名参加者在运动中迎来新年的阳光,以这种特殊方式揭开2008年的新篇章,祝福北京奥运。张漪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范冰冰 | 任贤齐 | 吴佩慈 | 许慧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