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家》上海今晚开播 黄奕被戏称“名著女王”


  倍受瞩目的开年大戏,根据巴金原著改编的21集电视连续剧《家》,今晚将隆重登录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日前,导演汪俊携主演黄磊、黄奕、薛佳凝、郑国霖、王丽坤等出席了上海的发布会。会上,有上海记者提问黄奕,笑称其为“名著女王”。

  对于这一称号,黄奕表示:“的确,从《长恨歌》起,到《秋海棠》,再到《家》,演了一系列名著改编的戏。好剧本难觅,名著之所以能流传那么多年,故事的完整性、人物的丰富性自有它的魅力所在,也是现在的一些新剧本难以达到。而名著改编的剧本,也看功力。幸运的是,我遇到的这几部名著改编,剧本都很扎实,而且有新意。是巧合,也是我的幸运吧。至于女王不女王,真的是玩笑话而已了。”

  汪俊导演曾说,“黄奕是整部《家》最大的惊喜。”

  在剧中,黄奕不仅增肥演孕妇,还有分娩戏等从未体验过的表演,进一步拓宽了戏路,演技也得到了磨练。黄奕也因此成为上海SMG电视剧频道1月份的“主打星”。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汪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