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美味的童话》 > 《美味的童话》相关资料

《美味的童话》人物介绍

  方织田-【周渝民/仔仔】

   天才厨师,对料理有与生俱来的才华,「黄金汤」是他的招牌料理,这道看似朴实简单、但却蕴含丰厚味道的料理,也是他坚持厨艺品质的顶级表现;然而却因为主管与自己的理念不合,离开专业的法式高级餐厅,来到Little Bear,选择在家庭料理式的地方当小主厨,自己把关每道料理的呈现。

  因为小时候被父母遗弃在南特森林餐厅的背景,而导致个性孤僻、冷漠,不容易亲近,但其实是将热情都隐藏式的投注在自己的料理中,而百惠对人的热诚与对料理的执着也渐渐瓦解了他的伪装。

  ‧织田名言:「我的汤没有特例,每一天都该是在同一个用心底下所生产出来的汤。」

  常百惠-【侯佩岑】

   自小生长在富裕家庭,遍尝美食,虽然没有其它专长能力,却拥有一副灵敏的舌头与味觉的敏感度,天真乐观下也带点小迷糊。

   遭逢家庭骤变之余,因为来到Little Bear、尝到织田的黄金汤,感受到记忆中爸爸的味道,因而想留下这个能唤起自己幸福记忆的地方工作,并立志成为一个能用美食料理来温暖人心的厨师,自许能带给所有人幸福。

   被织田师傅大小声斥责之余,也渐渐因织田那在厨房工作时专注的神情与利落的身手而心生爱慕...

  ‧百惠名言:我想让别人也因为我做的料理而感动。

  何马扬-【柯有纶】

   绰号河马,Little Bear的二厨,个性木讷温和,对料理充满热情,但对自己的手艺没信心,所以不愿继承家业,甘于当个二厨在外磨练学习,并求织田收自己为徒。

   钟情于百惠,百惠刚到Little Bear时常在一旁默默守护她,后来也和百惠成为彼此打气的好朋友。

  ‧名言:好的手艺应该要有传人,我就是那块璞玉。

  任可欣-【赖雅妍】

   外表高雅灵慧,脑筋聪明,工作上是能力高超的餐厅企划,应对得宜,但在感情上却没有自信,充满不安全感。

  父亲是南特森林餐厅的老板,也因此从小就认识了织田。后来因为父亲外遇离家,母亲生病,自家餐厅遭遇生意危机,常来到Little Bear找织田,央求织田到南特森林当主厨帮忙。因为压力过重,一方面失去味觉,一方面也开始在织田身上希望找到爱情的慰藉。

  ‧名言:吃东西不应该是种享受吗?

   成家俊-【朱德刚】

   Little Bear的老板,是个脾气温和的好好先生,没有远大的梦想,但是对员工很好,每当织田责骂百惠时,是帮百惠说话的那方。

   成蔷-【纪培慧Teresa】

   Little Bear老板的女儿,绰号小强。中性打扮的小女孩,在Little Bear担任外场服务员的工作,常勇敢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高桥-【张永智】

   跟织田是师出同门的厨师,现为爱默尔餐厅主厨,做菜时轻松自在,不时散发着高贵的气质。与女友川琳虽然情投意合,但因为川琳家族的背景,两人之间的感情路还有很多考验。

   陆川琳-【邓九云】

   神川企业千金小姐,温柔婉约。与高桥是才子佳人的搭配,但因为自家父亲的固执,最后只能顺着父亲的意愿。

   金刀婆婆-【比莉】

   是高桥与织田的厨艺师父,收养织田长大,是料理界不出世的高人。外表个性大剌剌,言语也刻薄挑剔,但内心却有着对食物的固执与细腻。由于身边都是男弟子,对于百惠,较会透露温柔,忍不住多关心,甚至鸡婆的想把织田和百惠凑成对。

   辜见贤-【谷炫淳】

   海洋企业的总裁,年轻便承接家族事业,精明干练,工于算计、八面玲珑、人前人后,并且利用他人创意的商人特色。对于婚姻上是认同企业连姻,宁可将可欣当成是情妇,也不会把可欣娶进门。

   B胖-【徐振伟】

   个性随性,好好先生,是百吉超商的小开,每天送货(新鲜蔬果)到Little Bear。时常在Little Bear出现、搭伙用餐,其实是因为喜欢小强,当Little Bear忙不过来时,也会被叫来帮忙。

   Eric-【涂百峰】

   高桥的首席助理弟子,在爱慕尔工作。一心想出头,好胜也爱面子,常跟河马竞争,但两人同时也是好朋友。

   查克-【查马克】

   原住民血统,直爽豪迈,讲话时常让人喷鼻爆笑,跟河马、ERIC都是学厨艺的好朋友。

   多风-【罗北安】

   是退休的厨艺武林高人。严肃、不苟言笑,十分低调。跟金刀是老交情,她有事会请他出手帮忙。

   河马爸-【太保】

   个性憨厚固执,一派父亲的严谨,表达方式直接,说起话来也没几句好听;坚持希望河马能回家继承小吃家业。

   河马妈-【李黛玲】

   有身为妈妈的温柔与无奈,虽然不理解河马不继承自家小吃店的原因,但还是宽容着期待着河马的表现。

   龟爷-【龟爷】

   菜市场里的鱼贩,外表粗犷假装大方,其实怕老婆又小气。

   猪肉彪-【林友方】

   菜市场里的猪肉贩,偶尔兼差卖烤羊肉。

   糖糖姐-【唐琪】

   在菜市场里的中药行门口卖花,时常来Little Bear串门子,也是小区里的广播站,最多意见的聒噪妈妈。

   蔡医生-【蔡爸】

   男56岁Little Bear的常客,总在 little bear坐在同一个位置,喝咖啡。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