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85后小美女”杨幂2007忙碌年“开门红”


  2007年素有“古装小美女”之称的杨幂,可谓“开门红”。由李少红执导、陈坤、杨幂主演的惊悚悬疑新片《门》在年初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全国巡回影院宣传活动。身为北京电影学院大二表演系的杨幂,作为该片的女主角自然少不了出席各种宣传活动,此剧也是杨幂的电影处女作,她本人对这部电影十分看重。

  俏丽清纯的外表,略显稚气的延伸,无疑不透着青涩与单纯。因出演《粉红世家》和《双向炮》的杨幂,被观众认识。但被大众所熟识的应该算是从《神雕 侠侣》中郭襄这个角色,美丽脱俗的气质深受观众喜爱。

2007年的杨幂接拍了多部电影、电视剧,并有多部作品登上荧屏,让观众更加记住了这个拥有精灵一般气息的“85后美女”。

  她在年中接拍了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小诺,一个身患绝症的女孩儿。对于首次挑战悲情角色,杨幂表示悲情角色比搞笑一点的角色有难度,但自己想尝试多元素的风格,不想被一种戏路束缚住。又拍摄了古装电视剧《大秦直道》,在其中饰演秦公主瀛灵,古装扮相惊艳无比。

  杨幂不仅在2007年接拍了多部电视剧,也接拍了一部电影,她在《北京童话》中饰演朱珠。2007年也是杨幂荧屏丰收年,播出了多部由她主演的作品,令她火爆升温。由杨幂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王昭君》在十一黄金周播出后引起众多电视观众的热捧,除了她出众的演技,杨幂在剧中古装造型百变,令观众惊叹她的美艳绝伦。

  “新人王”、“85后”、“時尚达人”从杨幂身上可以拆分出很多关键词,但这些都拼不出一個完整的她;“聂小倩”“郭襄”“王昭君”……杨幂演绎过很多动人的角色,但这些都不是真实的她。杨幂艳而不妖的纯真面貌、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质素高涨的超强人气,迅速成为国内85后明星中最被看好的“新潮代言人”。也成为多家杂志、广告、代言以及时尚节目的宠儿。本身身为平面模特的杨幂,为多家杂志拍摄大片,同时也作客多家栏目的时尚节目。作客福建东南卫视的《娱人码头》;及cctv-6电影频道的《光影星播客》,与林申共同担纲主持人。参加了cctv-6《中国电影报道》“女星新势利”栏目的录制。

  2007年,杨幂学业、事业两不误:参加了学校的独幕剧《青春禁忌游戏》,在剧中饰演文科女生拉拉;以及在年末上演的学年大戏中担任重要角色。

  2007年的杨幂一口气接拍了多个知名品牌的广告,同时也频繁的出席各种大型活动。她应邀参加电视剧风云盛典,因《神雕侠侣》中郭襄一角入围电视剧风云榜最佳新人奖。出席在北京举行的“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颁奖盛典”,凭借心里悬疑电影《门》并获得“福布斯2007中国文化娱乐体育产业最具潜力名人奖”。 厦门代言洁婷品牌,开展“舒展健康走”,与名模姜培林共同出席“释放压力,舒展身心”活动。应邀参加“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大型系列文化活动。担任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嘉宾。应上海某“第三代影院”特邀“新人王”杨幂与徐铮一同出席开幕剪彩活动。

  2008年的杨幂必将会有一片更广阔、灿烂的天空,在演绎道路上绽放出更美丽、绚烂的花朵。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郭襄 | 王昭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