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美味的童话》 > 《美味的童话》相关资料

《美味的童话》故事梗概

  好吃的料理=50%高贵的食材+50%精湛的手艺??

  唯有以真心的温暖为佐料,佐以陷入热恋的心情,

  在人与人的冷漠之间,

  才能营造出一次次100%令人温暖又幸福的「美味关系」。

  熏烤伊势龙虾、蛋包奶汁杂烩、焗烤海扇贝…这些对一般人来说,可能是连长什么样子都不清楚的高级法式料理,但是对于常百惠而言,却如同家常便饭般熟悉,不但能仔细品味,更可以一道道分析出料理的方法跟美味的原因;因为她,是个生长于富贵人家的独生女,从小跟着父亲吃遍世界无数的美食!

  本来百惠应该继续当个无忧无虑的天之骄女,却因为父亲的突然辞世、家庭破产,而顿时掉进现实生活的柴米油盐里!一个连计算机KEY IN都不会的娇娇女,在这个世间还有什么竞争力?

  在无数次的面试失败后,万念俱灰的百惠发现自己似乎只有吃的功夫还可以,就在这个时候屋漏偏逢连夜雨,一场雷阵雨下的百惠狼狈逃进一家名叫LITTLE BEAR的餐厅。

  好久未饱餐一顿,百惠的大食量与对食物陶醉品尝的模样,引起了餐厅老板和店内顾客的注意,也吸引了二厨河马的好感;当百惠尝到主厨推荐的「黄金汤」时,那与父亲曾做给她喝的是一样的味道!这道汤勾起百惠的过往回忆,使百惠请求老板让她留在这有幸福记忆的地方工作。然而厨房这地方,管事的不是老板,而要看主厨-方织田的意思才能决定!

  厨房里忙碌的织田,冷眼的瞄了一身气质装扮的百惠一眼,吐出:「我的厨房不收女人!」冷酷拒绝了百惠,百惠虽然不服气,但是还是继续恳求,在众人的帮忙说服下,织田出了一道考题:要百惠在明天此时作出一道让店内客人全满意的料理!!

  连马铃薯都不太会削的百惠,要如何通过这个难关,在LITTLE BEAR留下来,朝一个主厨之路迈进?就算顺利留下来,面对看自己不顺眼的冷酷主厨师傅织田,百惠又要如何因应、才能学会他的功夫,增加自己的实力?

  在一小小的厨房里共事,「冷酷师傅」织田跟「天兵弟子」百惠两个人,他们之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百惠对于料理的热情能否溶化织田心中的冰山呢?

  由日本漫画家槙村怜漫画原著改编的「美味关系」,由F4的周渝民(仔仔)饰演方织田,挑战骂人不打草稿的冷面主厨;还有第一次参与戏剧演出的甜姐儿侯佩岑饰演常百惠,剧中又哭又笑的需要,考验着淋漓尽致的演技。两人的对手戏场面营造出剧中一道道的美味,同时又酸又甜的恋爱氛围,在一次次的料理中让人沉醉!!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