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何琳四部大戏挑梁全年 影后引领艾美中国热


  回首2007年,国际艾美影后何琳给自己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在这一年中,何琳有四部重量级作品《双凤楼》、《天涯歌女》、《麻辣婆媳2》和《阳光普照大地》相继播出和拍摄,让何琳这个国际影后,更成为电视剧集中“当红不让”的“视后”。

  由何琳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双凤楼》,相继在广州、南京等地播出,以平均收视率7.49的好成绩名列前茅。在这部戏中,除了何琳前所未有的黄梅戏头牌青衣的扮相和唱功外,她和两位内地著名的实力派演员程前、丁海峰的飙戏,相当惹人关注。对于两位合作演员,何琳曾这样评价过:“程前和丁海峰是两个极端,和丁海峰拍戏很舒服,而和程前的戏就太辛苦了,他戏中的角色曾家少爷有些神经质,常常是抓着我又喊又叫的”。

  如果说和两个男人在剧中都有情感戏比较辛苦,那么在《天涯歌女》中何琳首次和香港著名影星张柏芝合作,这对荧屏内外的“明星姐妹花”也堪称是一段经典了。因为在这部作品中,何琳挑战了剧中周璇的好友兼竞争对手“赵花”,而该剧最大的挑战就在于要从十几岁懵懂小女孩开始演起,因此无论是神态还是肢体动作,都要表演得神情兼备。

  这两部作品一经播出,就收到了较好的收视率,《双凤楼》更是多次问鼎收视榜首。与此同时,何琳今年拍摄完毕的另外两部尚未和观众朋友见面的作品——《麻辣婆媳2》和《阳光普照大地》,同样吸引着观众关注的目光。

  《麻辣婆媳2》沿用了《麻辣婆媳》的原班人马,从奶奶的扮演者飞天影后鲁园老师开始,到婆婆的扮演者金马影后归亚蕾,以及儿媳妇的扮演者国际艾美影后何琳,这部热热闹闹、轻松幽默的家庭剧中,再次上演了“影后扎堆飙戏”的壮观场面。在既往作品中,何琳给观众朋友的形象多是时尚靓丽的都市女性形象,不过表演功底扎实的她在塑造人物形象上也“能伸能屈”,正在南京拍摄中的电视连剧《阳光普照大地》里,何琳饰演的农村姑娘二丫,以其倔强的性格再现了何琳的另外一面。

  除了影视剧,何琳在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的形象代言人,在2007年中一直在活跃于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参加了包括“春暖2007爱心总动员”、“天使阳光基金”、“2007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扶贫慈善夜”, “牵手澳大利亚救助失聪儿童”在内的多个颇有影响力的活动,利用自己作为明星的社会影响力,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者自己的爱心。

  国际艾美奖对于中国的电视电影行业和观众来说,都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奖项,正是因为青年演员何琳凭借《为奴隶的母亲》荣获第33届国际艾美奖影后的殊荣,让中国、乃至亚洲都开始逐渐对艾美奖有了认识和了解。今年,中国人的身影在国际艾美奖上频频现身。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前 | 丁海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