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孙俪邓超领跑08荧屏 《甜蜜蜜》各地收视飘红


  由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导演高希希携手知名编剧王宛平共同奉献的年度苦情大剧《甜蜜蜜》目前已经在福建、海南、安徽、湖北、上海等地火热开播。不少电视台都把这部电视剧作为年底的压轴剧目或者是将其作为年初的首部剧作播出,用不错的收视率为过去的一年画上一个句号,或者为新一年的收视赢得一个开门红。不少已经播过该剧的地方电视台工作人员谈及此剧都非常满意,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甜蜜蜜》的收视率可谓是日日飙升,让人欣喜,完全比预计的更加火爆,不少观众更是深入剧情,无法自拔。甜蜜情侣孙俪、邓超共同演绎得这段20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真挚、纯美的爱情故事打动了无数人。

  《甜蜜蜜》是一部充满怀旧气息同时又兼具独特情怀的电视剧作品,本剧描写了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叶青儿(孙俪饰演)和雷雷(邓超饰演)一旦相爱终生不渝,邓丽君的经典曲目《甜蜜蜜》贯穿全剧,伴随着主人公爱情全过程,见证了这一对苦练情侣艰难、辛酸的情感之路,诠释着属于那个纯真年代的美好情感。

  该片的总制片人张申燕女士获悉《甜蜜蜜》各地收视飘红的好消息亦是非常高兴,谈到该剧的成功之处时,张申燕女士表示,不管是身处什么样的时代,相信剧中那种美好、单纯的情感都是很多人向往的,两个年轻人追求幸福的过程中遇到的种种艰难辛酸也会让很多有过情感经历的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感,观众很容易地就能够融入剧中的氛围。再有,剧中贯穿始终的强烈的“邓丽君情结”是策划该剧之初制片方考虑的一个重要的因素,如今也都已经成为很多观众喜欢看《甜蜜蜜》的一个重要的原因之一。

  早在这部作品刚开机不久,就已经在2006-2007年度的中国剧风尚大典上初露端倪,不但将“最具潜力奖”收至囊中,更是赢得众多观众的期待之声。经过了一年多的精心打造,该剧在辞旧迎新之际终于登陆荧屏,良好的收视率足以证明其所获奖项实属实至名归。(Amber)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邓丽君 | 孙俪 | 张申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