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评选年度最离奇娱乐新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2日13:3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美国《人物》杂志从剃成光头的布兰妮到暴毙身亡引得女儿抚养权争议的安娜-妮可-史密斯,历数今年最离奇的新闻,话题女王布兰妮、希尔顿和林德赛-罗翰纷纷登上年度最令人震憾的新闻榜。

  布兰妮剃光头

  布兰妮剃光头成为了永久定格在人们脑海中的一幕,2月17日美国加州洛杉矶的Tarzana的美发沙龙,布兰妮自己动手剃成光头,一脸受伤而困惑的表情。而这一极具冲击力的发型似乎预示了她今年的举步维艰,的确,她几次进出戒疗所,失去儿子监护权,甚至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的演出都遭至恶评如潮。

  罗西-欧唐纳离开《观点》节目

  她主持的ABC电视台日间脱口秀节目《观点》曾创下了高收视率,凭借坦率直言且带有搞笑色彩的主持风格她为观众带来无数精彩时刻,甚至与唐纳德-特朗普的激烈口水战也为节目增添了些许趣味,5月23日,在与多次充当绿叶的伊丽莎白-哈塞尔贝克上演了一次超长版且令人厌恶的口水战之后她离开了《观点》节目,虽然合约在3周后才到期。

  克里斯-班诺特杀妻后自杀

  WWE联盟名将班诺特的生命以悲剧收场,这名40岁的明星摔跤手6月24日杀妻弑子后自杀。现在,有关部门仍在调查班诺特的这一行为是否因为服药过多,服用睾丸激素药物过多可能会导致暴力发作,世界摔跤娱乐联盟主席文森-麦马翰说:“说这个人是个怪物毫无道理。”

  艾赛亚-华盛顿被《实习医生格蕾》剧组开除

  发表歧视同性恋言论后数月,6月7日,美国广播公司代表宣布,艾赛亚-华盛顿的合同将不再续签。虽然华盛顿的争论让同剧组演员T.R. Knight公布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但是,他并没有道歉,只是发表声明说:“我疯了,我不该太自以为是。”秋天,他回到了国家广播公司的《仿生女人剧组》。

  欧文-威尔逊自杀未遂

  他以滑稽可笑的喜剧魅力而闻名,8月26日,自杀未遂的欧文-威尔逊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这一惊人消息传出之后,影迷们还听到威尔逊与赌瘾作斗争的新闻,导演兼好友韦斯-安德森说:走出阴霾的威尔逊总是带给我们无限欢笑。

  林赛-罗翰从进戒疗到醉驾被捕

  在希望戒疗所接受45天戒疗后11天,林赛-罗翰因涉嫌酒醉驾车被警方拘捕。之前,5月26日曾因酒醉驾车被捕,而这一次警方还在她的衣袋里发现了海洛因,紧接着她在犹他Cirque Lodge戒疗所接受另一轮治疗,最后她还是尝到了铁窗滋味,被判入狱84分钟。

  帕丽斯被勒令重返监狱

  6月4日,帕丽斯-希尔顿因在保释期犯案勒令在世纪地区拘留所服刑,几天后,这名酒店女继承人被送回了家,不料,法官迈克尔-索尔命令她回到加州林伍德监狱完成剩余服刑,直到6月26日,她才走出监狱,离开监狱的她心情大好,特定去夏威夷度假,而且,她还发誓今后将过一种以慈善事业为中心的生活。

  安娜-妮可-史密斯暴毙及其女儿的抚养权

  2月8日,安娜-妮可-史密斯因服药过多去世后,有关她的问题和种种神秘仍然有增无减,谁是女儿丹妮林恩的父亲?是她的合法丈夫霍华德-斯坦?紧接着一场争夺女儿监护权的战争打响了,4月10日,经亲子鉴定,拉里-比克汉德被证实是女婴的生父,9月,这位父亲还庆祝了女儿丹妮林恩的1岁生日,现在,史密斯的医生正在调查她过量服用的药物。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