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辣妈”贾妮2007事业家庭“双丰年”


  提到贾妮的名字,很多人会立即想到《大明宫词》里心狠手辣的韦后、《橘子红了》里攻于心计的二太太。贾妮凭借其出色的表演,被媒体誉为“中国十大悲情女演员”之一。但是如果你认为贾妮只会走“悲情”路线那就大错特错了,今年全国首部新媒体系列剧《先下后上》,让观众们见识了贾妮的喜剧表演。贾妮也一改往日的悲情路线,将搞笑、搞怪、诙谐、幽默在剧中倾情呈现,受到了观众们极度的喜爱。

  其实生活中的贾妮就是这种乐观活泼的人,特别是有了自己的宝贝儿子之后,贾妮的家庭世界里只充满“幸福”两个字。贾妮的儿子现在已经5岁了,别以为有了儿子贾妮就只会留在家里相夫教子了,因为宝贝儿子,贾妮几乎成了“育儿专家”代言人。有很多节目都会第一时间联系贾妮,让这位年轻的“辣妈”与广大母亲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

  红火事业——喜剧《先下后上》泪弹胜笑星

  全国首部新媒体系列剧《先下后上》已经在北京等地的各大公交电视上火热开播了,这是一部每集只有五分钟的系列喜剧,描写的是发生在公交司乘人员身上的搞笑故事。剧中那个整天幻想浪漫爱情幸福生活的“公交西施”曲夭夭正是贾妮饰演的。

  公交上播放《先下后上》时,很多乘客都会津津有味地观看。记得有一集是“公交西施”曲夭夭和“剩女劳模”胡枝花(张海燕饰)的对手戏,丁霄汉扮演的“司机王老五”拿着一枝玫瑰走进来,两人都以为是送给自己的,一起向司机“抛媚眼”,结果当然大失所望,司机一脸茫然,因为玫瑰花不是送给这两个人的。见此搞笑情节,两对分坐不同位置的年轻情侣甚至看到忘形,旁若无人的放声大笑。

  类似这样的情况在公交车上经常发生,很多乘客对贾妮的表演格外喜欢。也许观众们见到贾妮通常是正剧颇多,这次在《先下后上》里的搞笑表演就格外吸引观众注意。许多看过《先下后上》的观众表示,贾妮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那些喜剧演员。

  幸福家庭——年轻辣妈成“育儿专家”代言人

  除了事业,贾妮更是一个幸福的“辣妈”,拥有自己美满的家庭。纵观现在的演艺圈,明星代言已不再局限于那些未婚女星,年轻妈妈更多地成为厂商的最佳选择。例如国际巨星莎朗斯通,47岁的她依然被选择为Dior的代言人,年龄不但没有消减她的魅力,反而让她更智慧迷人。再如麦当娜,凭借自身高雅的气质以及独特的魅力,麦当娜成为世界知名品牌LV的代言人。还有黛米·摩尔、莫尼卡·贝鲁奇等“熟女明星代言人”,年龄、家庭并不会给她们减分,相反会令她们更加出众,因为这些国际巨星都有她们各自的魅力所在。

  贾妮凭借自身的熟女魅力和独特气质,经常应邀拍摄各类时尚杂志。“辣妈”形象以及对儿子独特的教育方式,使贾妮频频被邀请与广大母亲畅谈自己的“育儿经”,贾妮几乎成为了“育儿专家”代言人。自从有了宝贝儿子以后,贾妮的生活比以前更加充实,丝毫没有因为儿子而影响到自己的事业,因此贾妮经常被人称为“辣妈”,对儿子的教育,对事业和家庭的平衡,都有着自己的一套绝招。

  2007年对于贾妮来说就是这样幸福的一年,事业上悲剧喜剧双开花,家庭上把儿子照顾得茁壮成长。“辣妈”随后还有什么新动作,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西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