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预告:“我要飞得更高” 汪峰4日15时做客搜狐

    近年来,汪峰凭借着《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长安街上》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立足乐坛,并获得了诸多音乐大奖和主流媒体的肯定。有人说他变节,再也不是鲍家街43号那个不羁的主唱,也有人认为“主流摇滚”的定位为他赢得了更多更广泛的歌迷的同时,也完成了他自身的一次蜕变和升华。

  不管怎样,从1994年便出现在我们视线中的汪峰,十几年来一直和音乐相伴,关于“变节”与“转型”、关于“地下摇滚”与“流行音乐”、关于“张扬长发”与“紧身皮裤”,汪峰有话说。2008年1月4日15:00,汪峰做客搜狐《明星在线》,敬请关注。

  我要给汪峰留言……

  视频直播地址【搜狐娱乐播报】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直播间聊天

“鲍家街43号”时期的汪峰

从艺经历:

  1994年11月,“鲍家街43号”乐队正式成立,汪峰担任主唱。

  1997年1月首张专辑《鲍家街43号》发行。同年获得亚洲卫视中文台、凤凰卫视评选的1997年大陆最佳年度男艺人侯选殊荣,是国内唯一一只获得提名的乐队。

  1998年底乐队发行第二张专辑《鲍家街43号 2》。

  1999年底汪峰在世纪末最后一天创作并演唱了歌曲《再见二十世纪》,一经推出在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连续5周蝉联冠军。

  2000年5月与华纳唱片签定唱片约,与北京普涞文化签定演艺约。12月发行第三张专辑《花火》,整张专辑的词曲创作皆由汪峰一人包揽。

  2001年5月为北京国安足球队创作并演唱新队歌《英雄》。7月为中央电视台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忠诚》配唱了片尾曲,开创了国内摇滚歌手演唱正剧主题歌的先河。

  2002年3月,为电影《北京乐与路》创作并演唱歌曲《回忆之前 忘记之后》,获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提名。

  2002年11月推出第四张专辑《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2003年4月抗击非典音乐《直到永远》连续获得最佳原创公益歌曲。10月为了电视剧《黄金之恋》谱写整部电视剧歌曲,其中《琴岛之恋》广为流传。

  2004年6月推出第五张专辑《笑着哭》。专辑主打歌曲《飞得更高》蝉联中国Music Radio排行榜8周冠军,打破了由朴树《Colorful Days》创造的6周冠军,并续写了music radio 97年建榜以来难以超越的记录。

  2004年8月汪峰和鲍家街乐队参加宁夏贺兰山“中国摇滚光辉道路”演出。

  2004年9月17日,汪峰和鲍家街乐队在北京北展剧场举办了自己出道10年以来的首次演唱会。

  2005年7月在“原创联盟音乐基金”的支持下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独立厂牌“峰声音乐”。

  2005年12月发行第六张专辑《怒放的生命》

  2005年12月31日在深圳体育馆成功举行了“飞得更高新年演唱会”

  2006年1月专辑同名主打歌《怒放的生命》蝉联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 中国Top10排行榜4周冠军。

  2007年推出专辑《勇敢的心》

  2008年1月19日 2008“北京,北京”汪峰个人演唱会筹备中。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