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暴雨梨花》 > 《暴雨梨花》相关报道

电视剧中的贺岁大片《暴雨梨花》北京首播(图)


由王晶编剧并导演,寇世勋、朱茵、杨恭如、陈法蓉、关秀媚、王学兵等主演的电视剧《暴雨梨花》1230日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黄金时间的首播剧场播出。这部耗资近三千万的电视剧剧情曲折跌宕,画面精美绝伦,相信会给观众在新年假期中带来不输于贺岁电影的强烈感观享受。

酷暑难耐,空调难求

06年,该片在上海最酷热的5月-9月拍摄,但作为主场景的位于外滩的上海总会只有一间小小的化妆间安装了空调,全体演职人员在室温四十五度左右、灯下温度近六十度的环境中日夜奋战,才成就了这部无比华美的电视剧。

时常在娱乐新闻中看到的演员上衣穿皮袄下面穿热裤的有趣画面,在《暴雨梨花》剧组人人上演,早已是见怪不怪的平常景象。其中以扮演大银行家尔连城的寇世勋最为艰苦,他每天都要穿着沉重的英国毛呢西装西裤和西装马甲的三件套,还要扣严所有纽扣,打上昂贵的领带,有时还要披上裘皮大衣戴上毛呢礼帽,一场戏拍下来,里外全都湿透。女星们虽然戏服较薄,可是经常要戴假发,另有一番烦恼。

王晶揭密演艺圈的是非

《暴雨梨花》以大尺度白描了众多演艺圈中的是非,明星纠结于富商之间,女演员和男导演的暧昧关系,女星之间的你死我活,都被赤裸裸暴露在电视剧中。导演王晶似乎是担心观众对号入座,所以将剧中的时代背景设置在三十年代的上海。

究竟演艺圈的秘闻都有哪些?朱茵和杨恭如、陈法蓉、关秀媚剧中的命运又将如何?她们和寇世勋、王学兵又有怎么的情感故事?请关注30日开始的中国教育电视台首播剧场。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寇世勋 | 王晶 | 陈法蓉 | 王学兵 | 杨恭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