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湖南卫视08力推大片战略 专访“红色大戏”导演

  湘西文化——有可能会掀起发掘高潮

  古老而神秘的湘西文化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然而龚若飞导演却觉得,对这片神奇土地的开发还远远不够。《恰同学少年》和《血色湘西》则在湘西文化的发掘和传播上迈出了一大步。剧中大量的原始风光是剧组几乎走遍了湘西每一个角落精挑细选出来的,而为了还原当地风貌,剧中也大量使用了极具民族特色的方言等,从而最大限度的把古老湘西文化原汁原味的呈现在观众眼前。正如《一米阳光》打响了丽江的招牌,《大宅门》让平遥古城名满天下,龚导希望能通过两部剧的热度,吸引更多人对湘西文化的关注,从而促进湘西文化的发掘和传播。

  湖南卫视——大片战略创建一流电视剧平台

  作为全国最早尝试娱乐节目并获得巨大成功的省级电视台,湖南卫视从今年开始推行的大片战略为更多优秀的演员和导演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在龚若飞导演眼里,这也是他的两部剧都能取得如此成绩的最重要因素。他说:“独播剧是湖南台实施大片战略的重要一环。面对当前有钱买不到好剧,或者好剧我们买不起的现状,用我们自己的资源和人才自制独播剧早就在湖南台领导的考虑之中了。而湖南台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它超强的造星能力,通过这么多年的积累,目前湖南卫视拥有包括《快乐大本营》、《勇往直前》等等一系列王牌节目可以为新人提供一个宣传的平台。而事实上这些年来湖南台也确实把很多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捧成了大明星。这也使得我们导演在选演员的时候可以自由发掘更多的好演员、合适的演员,因为有湖南卫视这个坚强的后盾。同时,独播剧拍出来就会拿到湖南卫视播放,我们不必担心卖片的问题,这也给导演的创作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促进电视剧整体水平的提高。也正是因为这些优势和战略,才有了大家对湖南卫视今天的评价和口碑。”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若飞 | 毛泽东 | 龚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