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子淇李家诚秀恩爱 李兆基催促08多生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2日09:41 来源:搜狐娱乐

  “千亿新抱”徐子淇嫁入豪门做少奶奶,生个观音女,是不少女人的发奋目标。前晚迎2008除夕倒数,问到徐子淇新年愿望,她抱着老公李家诚取暖,幸福满足地说:“我什么都达成了!”令人羡慕到晕。

  徐子淇97年14岁入娱乐圈,06年底嫁予恒基兆业少爷李家诚(Martin),成为千亿豪门新抱,去年诞下女儿李晞彤,大排筵席,老爷、老公非常疼爱。前晚2007年最后一夜,徐子淇与夫婿在维港欣赏烟花倒数,多冷的寒风也暖入心。

  恒基兆业与新鸿基前晚赞助了合共300万元予“幻彩咏香江除夕烟花演”,恒基主席四叔李兆基一家出海赏烟花。晚上11时,李兆基由两三个保镖护驾到达中环九号码头,问他新一年可想抱男孙,四叔开心的说:“当然想啦!”问他有没有叫子淇努力?他说:“有,会催她。”他又指儿子李家诚刚从外地回港,说罢随即登上“天虹星II”双体船。

  苦思愿望 盼香港经济更佳

  十分钟后,徐子淇挽实老公李家诚到场,两人刚一下车,即有十个保镖呈品字形包围他俩,派头比四叔更厉害,更引来市民好奇围观,指指点点及影相说:“这个是徐子淇!”徐子淇一身Roberto Cavalli白色外套,内衬YSL彩色宝石裙,手上戴了两枚钻石戒指,十分富泰,问子淇有什么新年愿望?她将老公挽得更紧,边取暖边想,过了一阵子才甜蜜地说:“我什么都达成了已经,有一个好房子、好老公、又有BB。”之后才说:“希望香港经济越来越好啦!”谈到老爷李兆基要求追男孙,徐子淇说:“顺其自然啦,越生得多越好!”

  前晚见徐子淇较前清减,问她可是成功收身?她即说:“我没有减肥呀,可能圣诞去日本滑雪,所以瘦啦。”她又指女儿李晞彤仍太年幼,不宜吹风,所以留在家中,并谓看完烟花会回家陪女儿。至于一同登船的还有李兆基女儿李佩雯、女婿李宁及外孙女等。

  结婚周年 赞夫婿优点逐日多

  至元旦凌晨约12时半,众人回航逐一登上码头。徐子淇与李家诚于06年12月在悉尼举行浪漫婚礼,刚度过一周年结婚纪念,她透露与老公吃烛光晚餐,问她送了什么礼物给老公?她即甜蜜地望老公说:“秘密!”李家诚也说:“不能告诉大家。”问她做了一年李太有何感受?她说:“Martin好多优点,越来越多,现在他学着做好爸爸。”她又称婚后学懂互相迁就。记者打趣问其女儿会叫妈妈未?她说:“没有,只会哦哦叫,每天都有好多有趣事。”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