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梁朝伟包场迎08 王家卫关锦鹏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2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最近搬了新居的刘嘉玲及梁朝伟感情有增无减,两人前晚元旦更与家人齐齐倒数迎○八。其后嘉玲更走下场与王家卫等好友吃宵夜庆祝。

  伟仔与嘉玲分两晚与亲友们举办饭局庆祝新的一年

  梁朝伟早前完成新片《赤壁》后即急急由北京回港,与女友刘嘉玲齐齐搬进山顶和福道新爱巢,搬新居后心情大靓的伟仔,于元旦夜前一晚更特地与母亲及亲友们于中环晚膳享天伦,虽然未见嘉玲同行,但伟仔依然吃得甚开怀。饭局后伟仔与母亲等人等车离开时,同行亲友见有记者拍照即举机反拍,伟仔见状即与母亲笑不拢嘴。

  至于前晚(07年12月31日),伟仔则与嘉玲、家人及大班朋友于铜锣湾一餐厅包场庆祝,齐齐倒数迎○八,甚为温馨。不过于凌晨一时许伟仔便先行回家休息,嘉玲则与王家卫、陈自强、张叔平及陈家瑛等好友于富瑶酒家消夜。

  其中约凌晨三时才赶到的陈自强,之前他先与公司同事聚会庆祝,由于前晚是他于成龙集团任职的最后一天,席上他更有感而发,忍不住与关锦鹏抱头痛哭。直至凌晨约五时离开的他,更明显醉得脚步不稳,要两友人左右搀扶上车。

  风骚道别

  而心情大靓的嘉玲则尽兴至凌晨六时才离开,见到传媒仍在门外守候时,嘉玲更风骚得频频向记者说:“新年快乐”,上车后更不停挥手道别。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