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邀友人倒数狂欢 甩开伟仔醉到天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2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市道畅旺,很多市民也趁除夕夜,相约三五知己狂欢。刘嘉玲前晚特别约好友陈家瑛、陈自强、王家卫以及张叔平等人,在倒数后到名人饭堂之一的铜锣湾富瑶酒家吃饭狂欢,众人开心喝得酩酊大醉,刘嘉玲还在酒家休息至清晨6时,才离开酒家,向在场记者说新年快乐。

  除夕夜很多人也会与爱侣度过,以迎接新一年的来临,虽然梁朝伟不用回内地拍摄电影《赤壁》,正在香港休息,可是刘嘉玲仍选择与众好友狂欢倒数。不知梁朝伟是否怕热闹,还是受到近日与有夫之妇的Jessie的绯闻影响,刘嘉玲宁愿与友人迎接08年,独留他一人在家中静思。

  当晚约于凌晨两点多,身穿彩色外套和黄色Tube Dress的嘉玲,与陈家瑛等人一同到达铜锣湾富瑶酒家。估计她们刚出席完倒数活动,兴致勃勃的再到酒家饭聚饮酒狂欢。酒家特别安排贵宾房让刘嘉玲等人吃饭,直到凌晨四点多,记者见到带醉的陈自强,由两名友人搀扶下往洗手间。他步履飘忽,估计喝了很多含酒精的饮品,醉意颇浓。

  陈自强扶离现场

  陈自强如厕后,返回房间不久,记者见到酒家的职员在大厅内不停搬开抬椅,似乎是希望预留更多空间让刘嘉玲等人离开。直到清晨5时多,饮得酩酊大醉的陈自强,先与陈家瑛离开,陈家瑛仍很清醒,见记者拍照也面露笑容,没有半点不悦之色,然后登上自己的座驾离开。然而喝得很醉的陈自强,则需要两名友人扶离现场。但是仍没见刘嘉玲、王家卫以及张叔平等人离开。

  直至清晨6点多,刘嘉玲才由张叔平搀扶走出酒家,王家卫也紧随其后。面露笑容的刘嘉玲,见她带点醉意,然而却很清醒,见到记者在拍照时,她不忘的向记者说:“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