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现身上海跨年 BOBO左拥右抱欣喜若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2日09:09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月1日,上海,昨夜,SHE、潘玮柏、周华健、吴佩慈、许慧欣、刘畊宏、BOBO组合、阿牛、米娜、谢晖、佟晨洁众明星分别在上海和北京的分会场为大家带来新年的祝福并共同为08北京奥运加油助威。派对皇后吴佩慈性感短裙亮相,并赢得两大帅哥BOBO组合的左右夹击,令她自己都觉得惊喜。

  米娜、刘维火热“斗舞”

  曾经凭借一曲《接电话》被中国歌迷广为熟悉的“韩国宝贝”是第一次在中国迎接新年,一向给人劲歌热舞,衣着火辣的米娜唱的还是那首熟悉的《接电话》,但身边却多2005年《我型我秀》的冠军刘维。一个是家喻户晓的“韩国辣宝贝”,一个是曾到韩国拜师学艺的“中国小舞王”,两人激情上演的斗舞瞬间引爆了跨年晚会的舞台,甚至连台下的观众也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摆动起身体。

  “岩男郎”深情演绎《红》

  电影圈里最幸运的女孩是“谋女郎”,而电视圈里最幸运的男孩,非层出不穷的“岩男郎”莫属。在海岩最新作品《五星大饭店》中,这份幸运落在了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张峻宁身上。高大英俊的张峻宁不仅演技出色,更拥有一副让人听过不忘的好嗓音,正在筹备发行个人专辑的他在这次的跨年晚会上演绎的是《五星大饭店》中的作品《红》,和时下年轻人流行的R&B或是嘻哈曲风不同,张峻宁的歌曲深情且略带忧郁,在跨年晚会一片欢歌劲舞中,显得独树一格。

  刘畊宏展现“双面”魅力

  他是周杰伦最好的朋友,他是公认的创作才子,他更是让人想不到的舞林高手!在今年的“可口可乐梦圆东方倒计时”跨晚会上,总给人深情款款印象的刘畊宏可谓让所有观众“跌破眼镜”。和好朋友许慧欣动情合唱一曲后,刘畊宏突然变身街舞达人,配合着劲爆的音乐节奏,上演了一段毫不逊色于任何专业舞者的精彩舞蹈,更让人意外的是,自称“年龄已经不小”的他,更是在跳到激情时,兴起表演了一段Breaking,引来尖叫连连。

  比拼十八班武艺 BOBO当仁不让

  昨天的晚会是以奥运为主题概念,所以在环节设置中融入了不少的奥运元素,其中的奥运春训班更是让大家对BOBO刮目相看。在游戏跳高环节中,井柏然和付辛博轻松的从小组中脱颖而出,此时站在一旁的刘畊宏却向他们发出了挑战,只见标杆从最初的1米5慢慢地升高至2米5,付辛博毫不示弱死抗上了有着多年武术功底的刘畊宏,虽然众人也都在劝说BOBO组合放弃比赛,但是付辛博却怎么都不肯放弃,最后一跳尽管狠狠地摔在地上,但是却让主持人戴军直呼意外,他说BOBO今天的表现真是让我刮目相看了,虽然是小小年纪,但是实力却是不容忽视的。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