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銮雄后宫争宠 > 最新动态

李嘉欣前男友刘銮雄女助手疑似怀孕

  刘銮雄(大刘)过去几年元旦都与女友吕丽君到丽嘉倒数,前晚他反而与得力助手甘比共迎08年。甘比与姊妹乘七人车到场,与大刘及他的一班富豪朋友齐齐玩。甘比穿上白色娃娃裙、手执Chanel金色晚装袋,腰肢明显比以前粗,疑似有了身孕。

大刘刘銮雄前晚与得力助手甘比(右图)一同迎接新年,甘比腹部微隆,疑似有身孕。
大刘刘銮雄前晚与得力助手甘比(右图)一同迎接新年,甘比腹部微隆,疑似有身孕。

  马清伟搂女家庭乐

  至于马清伟和前妻薛芷伦则再见亦是朋友,他们前晚相约带子女们到场。已心有所属的马清伟带女伴Winnie赴会,至离场时,他更痴缠地揽着女伴,不介意在子女前秀恩爱。他们心情大靓,狂欢不停,后又到了湾仔君悦耍乐。

马清伟拥着女伴Winnie出席倒数晚会,大秀恩爱
马清伟拥着女伴Winnie出席倒数晚会,大秀恩爱

  薛芷伦同样精力充沛连踩几场,她在君悦下车时不慎春光乍泄,她戴上马清伟所送的钻链,身上的豹皮大衣则是珍藏,十分抢镜,她说:“我希望今年要人有人,要心有心,要钱有钱,三样都重要。今晚我同家里人一齐家庭聚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清 | 甘比 | 薛芷伦 | 马清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