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携子与摄影师一起迎接2008年

  搜狐娱乐讯 对于小甜甜布兰妮来说,2007年并不是她最开心的一年,种种负面新闻总是困扰着她,无论是剃光头,砸车子,还是争夺抚养权等等,让她几乎每天都成为了各大报章杂志的头条。

2007年很是不顺的布兰妮
2007年很是不顺的布兰妮

  走到了2007年的最后一天,相信没有人比她更希望能够过个平静,远离绯闻骚扰的新年了,可是偏偏老天没有给她这个机会。据悉,布兰妮带着两个儿子和之前那位与她共度良宵的摄影师Adnan Ghalib将一起迎接新年的钟声。

12月22日布兰妮被拍到和Adnan一起
12月22日布兰妮被拍到和Adnan一起

  据布兰妮家一位密友透露,布兰妮会带着两个儿子,两岁的Preston和一岁的Jayden James和之前与布兰妮在酒店过夜的摄影师Adnan Ghalib一起在新年前夜等待着“辞旧迎新”。同时还会有一位法庭派来的监督人到场,来监督两个儿子在布兰妮身边的情况。Adnan在近日接受ABC电视台采访的时候,称12月22日晚上自己和布兰妮相聚的时间,不过是一顿饭的工夫,但是他在朋友面前却吹嘘那是他有生以来最棒的一晚。

  一位圈内人士还透露说,Adnan这样做并非是因为他是位绅士,而是因为他很贪图钱财,并且当天他说服布兰妮让自己送她上车是为了能拍到清楚的好照片。Adnan在接受采访时还对于布兰妮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布兰妮变成这个样子是因为她受到了周围人的影响,“她是个很容易被周遭环境所左右的人,所以才会做出这么多错误的决定”。这样看来,选择与Adnan成为朋友,多半也将会是布兰妮另一个错误的决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