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Kappa启动喝彩08巅峰之旅 黄健翔主持黄征捧场

  2007年12月28日 昆明,世界知名运动时尚服饰品牌Kappa携手全球唯一集体攀登过14座8000米以上高峰的西藏登山队,在云南民族村西藏园进行了隆重的独家服饰赞助签约仪式,同时也揭开了该品牌喝彩08巅峰之旅系列活动的序幕。Kappa将作为西藏登山队的唯一指定服饰品牌,将伴随运动员们完成08年登顶珠峰的历史使命。著名影星黄征、安又琪等到场助威。

黄健翔担任主持人
黄健翔担任主持人

黄征
黄征

  仪式由知名体育主持人黄健翔主持,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江援、Kappa中国副总经理任轶先生等领导与西藏登山队的全体队员出席了会议。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对西藏登山队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品牌的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登山队每一次的成功,都离不开广大民众、企业和组织的支持,对该品牌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而任轶先生在发言中则表达了对西藏登山队的美好祝福,并表示该品牌将秉承“运动、时尚、性感、品位”的品牌定位,为西藏登山队提供全面的服饰支持,希望藉此可以引起社会各界对西藏登山队更广泛的关注与支持。

安又琪
安又琪

  随后,任轶先生与西藏登山队的代表现场展示了用于08年登顶珠峰的首件登山服。并与黄征、安又琪一道将承载着300多名国内娱乐界、体育界、媒体界人士衷心祝福的签名登山线路图,作为礼物被赠送给了西藏登山队,这也标志着喝彩08巅峰之旅活动正式揭开序幕。藏族队员次仁多吉表示:“我们已经为明年登顶珠峰做好了充分准备,希望能够和中国登山队一道,完成党和人民交与的光荣历史使命,为西藏争光、为中国争光。”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又琪 | 黄征 | 任轶 |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