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独家博客独家八卦:陈之咩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30日14:12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清江

  二十七日,咩宝宝百天。忙年会的咩爸每日黑白颠倒,不知所云。新到岗的咩妈也忙得四脚朝天,昏天黑地。咩外公热心地发来短信贺咩宝百日,咩妈傻傻地回到:明日才百天吧。真是对不住啊。

  今日岁末,又一年将尽。于是一年所有的欢喜所有的哀愁都将打包收起。从新年开始,全身心地迎接两位咩宝带给人世间的一切快乐笑脸。那是走在路上,握在手心,舒展在眉头,掩藏不住的开心啊。于是咩爸咩妈商议,为了欢庆咩宝百日,将考虑举办百日PARTY哦!

  对不住各位看客,这里发布“陈之咩”珍藏已久的片片,以飨亲爱的们: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