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冰冰真空装上阵 陈小春偷瞄玉背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30日14:34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2月29日,北京,电影《精舞门》举行开机发布会。范冰冰陈小春、南贤俊亮相。现场的范冰冰穿湖蓝色露背装,真空秀美背,但不慎也露出了翘臀。

  《精舞门》是一部以歌舞和功夫为主打的青春励志片,该片将功夫和街舞结合起来,在国内算是首次。傅华阳称,将街舞和功夫结合起来,其实是想表现中国人所理解的街舞。看上去街舞很西方,很现代,而功夫很传统,很东方,其实街舞在早期的发展中是受到了功夫的影响的,HIPHOP文化发源于美国街头的黑人和西班牙后裔对动作和节奏的自由追求,街舞正是从功夫和体操中获得了灵感,因此,当街舞来到功夫的发源地,表现出来的就是街舞和功夫的互相结合。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