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吸大麻事业受重挫 裴琳录《今晚谁当家》狂哭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9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2月29日,台北,艺人裴琳因为吸食大麻重挫演艺事业,等待勒戒期间,工作机会也锐减。昨天出现《今晚谁当家》节目录像,她说:“我不能不出来工作,我需要钱,上个月的房租还是作资源回收的爸爸帮我出的。”

  裴琳因为大麻案意外爆出是弃婴的身世,昨天她在棚里声泪俱下:“我最对不起我爸爸,他一直把我当亲生女儿,当他知道公司要说出是弃婴的事,还问我一定要这样吗?”提及交保过程,裴琳说爸爸紧紧抱着她,告诉她没事、没事,裴琳说:“这么大的事,他却还这么乐观的安慰我,他还自责是对我疏于照顾才造成我这个样子。”

  与父亲的关系因为大麻案后才开始慢慢修补,裴琳透露,有天爸爸打电话跟她说:“女儿呀,爸爸只有妳一个女儿,妳都没关心爸爸。如果有天我死掉了,会不会没有人知道?”让裴琳愧疚狂掉泪。与母亲的关系,裴琳仅透露至今母女俩仍未联络,也已长达半年。她形容:“对我妈来说,我是个很麻烦的女儿,我很希望她能跟我联络。”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