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法国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舞出华丽风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9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结束,帷幕拉起,却听见演员们兴奋而欢乐的尖叫声——这一有趣的场景就出现在2007年12月28日深圳大剧院,法国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的舞台上。可爱的演员们投入地完成了精心准备长达两年之久的作品,兴奋地相互庆祝着首演的成功。

  法国风情歌舞秀是法兰西文化中最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和美国百老汇歌舞文化一样,她也是一种以歌舞为主的舞台表演形式。与美国百老汇文化不同的是,来自法国的歌舞秀不仅具有百老汇文化的娱乐性和欢快特性,还充分展现了法兰西民族浪漫自由的天性,这些使得法国歌舞秀的表现手法更大胆,更明快。作为世界服饰之都,时尚的元素及服装的华丽都是法国风情歌舞秀最独特的地方。在法国,每年都要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慕名前来欣赏歌舞秀演出。

  “巴黎华羽”由法国歌舞秀顶尖品牌“丽都”秀原班主创倾力打造,他们要将法国歌舞文化的精髓——快乐、奔放,传达给世界观众!面对中国观众,如何激起他们的兴致,最快地把他们吸引到演出中来,是制作方最关心的问题,因此,当演出一开始,大幕拉开,黑暗的舞台中央,一支动人的白色荧光羽毛调皮地舞动,梦幻之旅就此启程——时而是华丽的狐狸毛大衣,时而是红色野鸡翎羽毛服,舞台上巨大的镜子背景和调皮的在香槟杯中热舞的女郎——整台演出的思路既保留了法国歌舞秀华丽、性感的传统,又加入了主创人员独特的构思。整体演出可谓美轮美奂!

  来自法国的观众艾德说,这是他看过的最具有创新性又有法国歌舞秀特色的演出,他没有想到能在中国看到这么好的节目。中国观众则表示,LED屏幕可爱的图按设计,让他们一面似乎回到了快乐的儿童时代,一下子轻松起来,而演员表演时快乐的叫喊,很快感染了他们,让观众很快就被一种放肆的快乐吸引,忘却了一切疲劳和烦恼。而很多观众则是惊叹于整个舞台的华丽设计和服装的绚丽。一位观众说,整个演出让他觉得应接不暇,没有任何走神的时间,因为他生怕不留意间错过了某个精彩的片段或者某件华贵的服装。而更多观众也表示,法国歌舞秀的服装虽然性感但是却很优雅,虽然高贵却又具有流行趋势,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原汁原味的法国风情歌舞秀首次引入中国,开始了2007-2008跨年巡演,并将在2008年1月27-20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