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纸醉金迷》战争场面宏大 罗海琼了结遗憾

  日前,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心血巨制的年代大戏《纸醉金迷》正在苏州片场拍摄。由于该剧讲述民国末年陪都重庆城中所谓名流骄子在乱世行将结束前的迷离众生相。因此为了给与观众强烈的视觉及心灵震撼,导演高希希也力图通过对宏大的战争场面、淋漓的鲜血的表现,来突出重庆城中沉迷于安乐窝的众生们的强烈反差。女主角罗海琼此番再上战场,并借此了结了《集结号》一片中的遗憾。

罗海琼
罗海琼

  《纸醉金迷》战争场面宏大,炸点多考验演员胆识

  由于《纸醉金迷》是导演高希希集尽心血拍摄的年度大戏,因此该剧自开拍以来便频频追加预算。为了表达出当时尚处于逐步觉醒状态中的中华民族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民族抗争史的艰辛与伟大,因此该剧多次通过宏大的拍摄场面来完整创作者的戏剧表达。如,在重庆拍摄时,天门山和登岸码头场景的设计安排,熙攘的逃难人群集结在重庆码头,隆隆的轮船启动的声音响声震天,就给与了演员颇为触动心魄的震撼感。

  此次拍摄战争部分的戏剧内容,《纸醉金迷》场面宏大的特色再一次彰显。枪林弹雨的场景,不经意间会让人恍如前世。据介绍,今天将开拍一场敌军轰炸的大戏,目前特效工作人员已经给片场安放了20余个炸点。导演高希希除了特别为罗海琼等演员介绍具体的炸点摆放位置外,也向各位演员下达要求,务必百分白投入,表现好战争场面的残忍与冷酷。

  罗海琼挑战枪林弹雨,了结《集结号》遗憾

  对于将在今天的拍摄工作中挑战冲锋路上20余个炸点的考验,罗海琼目前兴奋又紧张。上一次与特效炸点近距离接触还是在一年前《集结号》的拍摄片场。当时罗海琼扮演战地医院的女军医张医生。虽然未能亲自上阵,还是很清晰的感受到了炸点的威力。也在当时给罗海琼带来了不小的震撼。此番《纸醉金迷》将自己亲自挑战,罗海清也表示,虽然会有一定的心理压力,但还是很高兴,因为弥补了自己在《集结号》中未能亲身上阵的遗憾。

  据悉,虽然炸点的真实威力与炸弹相距甚远,但是如果不小心踩爆炸点,后果还是不堪设想。罗海琼也表示,自己当天会多加小心。但是如果万一入戏过深顾不上外界的因素,也就只能以表演为第一位的重视选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