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叫刘跃进》:亿万富翁被玉米砸到眼冒金星

  黑色幽默电影《我叫刘跃进》在众多影迷的关注和期待声中,终于将于2008年1月18日全国上映,携手1月底上映的《上江七号》共同成为今年贺岁档的收尾之作。电影《我叫刘跃进》由李易祥、陈谨、秦海璐等实力担当主演,同时还吸引了一批导演、编剧等前来跑龙套。随着小说〈我叫刘跃进〉的全国热销,人们开始期待小说中的人物在银幕上活跃起来。近日,扮演地产大亨严格的著名演员刘信义透露,他所出演的这名亿万富翁,在片中不但没有过上什么风光的生活,反而卷入了一起起性命攸关的事件,还被自己的老婆出卖,最后死于非命。

刘信义:我们还是夫妻么?
刘信义:我们还是夫妻么?

再骗我,你给我仔细着点!
再骗我,你给我仔细着点!

  近年来,曾主演过《快乐的单身汉》、《风雪夜归人》的刘信义,姓名前的称号一直在改变:制片人、投资方、导演、演员,认识他的朋友都叫他影视大老板。刘信义介绍,他扮演的是小说中地产大亨严格一角,不但没有过一天舒坦日子,却整天活在提心吊胆之中。尤其是与妻子的同床异梦,更为他在片中带来了一场被老婆用玉米砸到晕的悲惨遭遇。刘信义开着玩笑说:“道具老师很实在啊,买的玉米是又大又硬,我被演我老婆的陈谨老师砸到眼冒金星啊!”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信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