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80后”情感弥彰 上戏女孩《妇道》解密

  《妇道》剧在有“火炉”之称得重庆开拍以来不断从片场传出惊喜。让许多关注该剧的热心观众心底里确实痒痒。该剧除了强大的老演员阵容以外,一直都是力捧新人。上戏女孩刘圆媛也加盟了该剧的拍摄,成为了该剧又一个新的亮点。

刘圆缘饰赵碧娇
刘圆缘饰赵碧娇

刘圆缘饰赵碧娇
刘圆缘饰赵碧娇

  安徽出生的80后女孩刘圆媛,现在是上海戏剧学院的一位大三学生。性格开朗活泼的她跟剧中80女孩赵碧娇颇为相似。

  二十四岁的赵碧娇,有几分姿色,开朗外向。职高文秘专业毕业,毕业后一直没有工作,父母为她开了一家花店,父亲的盆景是花店的特色,可是碧娇更喜欢的还是那些花期短暂的外表美丽的剪切花。她看不出来父亲花心思侍弄的盆景有什么好的。从小生活在哥哥赵学鹏的光环的阴影之下,父母拿她的言行与哥哥比较,她觉得自己无论怎么努力都赶不上哥哥。也就产生了很强的逆反心理。许多生活态度、观念与家人是截然不同的。

  对待爱情的态度她也是追求激情的,速食的。性就更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双方身心愉悦,性也是可以拿来利用的。她的本性是善良的、真诚的,因为并没有从父母那儿得到过多的爱,所以,反而更会站在别人的角度为别人着想。最大的弱点就是二十四岁了,还做着小女生成名的白日梦。总梦想自己有一天得成为人人皆知的大明星。她人生最大的挫折也因这个弱点让她吃了苦头,被一个三流的摄影师骗财骗色。

  剧中她的命运又是如何跌荡起伏?作为80后的一代人对人生最后又有了些什么样的领悟? 上戏女孩刘圆媛又会不会成为80后冲击荧屏的新一代力量?等到播出时谜底就大揭晓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碧娇 | 刘圆媛 | 刘圆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