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腰精”利智返港 李连杰一家天伦乐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8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经典亚姐利智86年勇夺第二届亚洲小姐后冠,92年,利智宣布息影,99年下嫁拍拖十年的李连杰,专心做她背后的女人。成为李太后,利智变得深居简出,上一次出现已经是01年,现身老公新片《猛龙战警》的首映礼。

  阔别多时,日前利智因爱女Jane为刘德华个唱担任拉丁舞嘉宾,再次现身香港。已为人母的她风采依然,当年享负盛名的22吋小蛮腰更加没有走样,套用倪匡的一句话:“好像吃了防腐剂一样。”

  家庭乐

  正值李连杰新片《投名状》在香港上映,加上七岁长女为刘德华个唱担任嘉宾,利智罕有地在香港现身,并寄住在好友向华强太太陈岚的家中。周二(25日)早上十一时,李连杰两公婆连同两名爱女及利母,乘坐向太的保母车到达屯门黄金海岸,两名女儿Jane及Jetta先行下车,利智紧随其后。现场所见,没戴黑超的利智风采依然,一身黑色紧身衫下,利智不辱昔日22吋小蛮腰招牌,完全不像两女之母。

  下车后,利智即忙于为爱女整理衣衫,李连杰则露出慈父笑容,一行五人最后往码头方向进发,登船游船河家庭乐。

  李连杰的妻女鲜有曝光,尤其是一对女儿,据知,大女Jane自小跟母亲利智一样学芭蕾舞。直到年前拉丁舞热潮涌现,习舞多时的向太于是怂恿利智,带女儿Jane学。在短短一年时间,充满舞蹈天分的Jane,已多次在拉丁舞比赛得冠军。学有所成,加上华仔今次个唱需要两名小童伴跳拉丁舞,在舞蹈老师黄蕊的推荐下,Jane顺理成章踏上天王大舞台,为华仔演出。难得爱女初踏台板,所以李连杰及利智放弃圣诞外出度假习惯,专程回港。

  全职做家庭主妇的利智,86年成为第二届亚姐冠军。其后她转战影坛,凭骄人身材成为一代艳星,但多年来只能当一些花瓶的角色。事业不高不低,直至1989年和李连杰在电影《龙在天涯》结缘,二人一拍即合,李连杰更为她与妻子黄秋燕离婚。成为三角恋胜出者,利智在1992年宣告息影,进军国内房地产,可惜好景不常,97年国内房地产泡沫爆破,令她投资山东台的“海韵半岛”损失过千万美元,一度要将浅水湾市值八千万元的两间豪宅向银行抵押,借钱周转。欠下巨债,当时男友李连杰不惜卖身给老友向太所属的电影公司,以1200万一部片酬,签下两年六部电影合约,用7200万元为利智脱困。患难见真情,二人于1999年在洛杉矶正式结为夫妇,还分别于2000年及2003年诞下女儿Jane及Jetta,过一家四口甜蜜生活。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