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那英高调复出登杂志封面 优雅妩媚焕然一新(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8日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那英复出首拍大片 产后瘦身尽展窈窕身材

  中新网12月27日电 自加拿大归国不久的那英以全新姿态,登上2008年一月号的《时尚健康》封面,向全面复出乐坛之路迈开了第一步。她为杂志拍摄的时尚照优雅妩媚,脸上多了几分升格为人母后的风韵神采。以下为该期杂志主编孙雅君卷首语的全文:

  2008终于来了。因为万众期待的奥运盛事,2008这个年份被赋予了更多的光荣与梦想。

  新年伊始,也正适合拉开一点距离,谈谈梦想。特别组织了一场女人的梦想下午茶,来回望和重新打量女人的梦想与现实。5个不同年龄、身份、阅历的女子,有国际企业高管女单贵,也有拥有两个硕士学位的全职妈妈……回首18岁时的梦想,竟有4人说自己的人生意外度100%!

  不过人生的意外也充满惊喜。少年垒球手没想到有一天可以做到外国高管之上的职位,事业女狂人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辞职结婚生子,硕士妈妈没想到和孩子们在一起是这么“好玩”的一件事。现实远远超出了当年的梦想,因为梦想的河床愈行愈宽,除了个人价值实现,还有很多重要的东西,特别是幸福。

  每个人都在去往自己幸福梦想的路上。每个人有自己的幸福定义,也在努力探寻属于自己的幸福密码。就像积极心理学导师泰勒·本·沙哈尔说的,做自己人生的作者。在这件事上,任何导师都不会比你更高明。因为没有人比你更清楚,什么对你最重要。

  前两天看李安的一个电影座谈,谈他的电影梦想和创作,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李安会让我们一次次意外,却又一次次被打动。拍《理智与情感》那么细腻唯美电影的李安,为什么没有一直拍“很李安”的东西,而是不断尝试武侠片、同志电影、17限制级这些“很不李安”的东西?李安说从《冰风暴》后,他开始沉下去,去探索那些心理更深层的,未知的,甚至是让他“害怕”的东西,包括被他称之“孽障”的《色,戒》。

  很佩服李安的勇气。其实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形式进行着生命的探索。在我们近期组织的艾杨格瑜伽深度体验工作坊中,来自印度的瑜伽大师祖宾和几十位瑜伽爱好者们一起探索身体的智慧。看着大家3天里的改变,你会不由地开始相信,长期的瑜伽练习,的确会让“每个脚趾都有智慧”。

  而当我们的记者走进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面对一群平均年龄不足35岁、却用半年时间自主完成了全球第一个黄种人基因组图谱“炎黄一号”的年轻科学家们,和他们身后墙上“苦干100天,拿下炎黄一号”的标语,深深折服于他们探索生命密码的激情,那是梦想的力量。

  而除了个人的,家庭的,民族的梦想,我们还有一个共同的人类的梦想,就是绿色地球的梦想。因为这个梦想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品质,也关系到下一代的实际生存,所以,环保绝不该仅停留于一场政治,一次公关,一个潮流,一场秀。所以,停止批评和抱怨,从换上节能灯,带好棉布袋,拒绝一次性筷子开始我们的环保行动吧。不过是举手之劳,世界确会变得不同。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胸怀这个梦想,而后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