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牧茵旗袍写真出炉 风情袅袅直逼默片阮玲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7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关锦鹏锁定的新人周牧茵推出旗袍写真。关锦鹏说,旗袍是一种厚重的、精于世故的美,细瘦浑圆的衣型下最适合包裹一颗淡定的心。所以,旗袍不适合用鲜艳的颜色,最经典的旗袍颜色是带有一点悲剧感的,譬如鹅绒黑、阴蓝、深紫、玫瑰红。穿旗袍是要有资格的,明艳的外表与优雅的内在,周牧茵恰恰具备了这种资格。美丽是一种气息,懂得欣赏的人才可以领会得到。

  关锦鹏导演是一个怀旧的人,他的片子带着对渐渐逝去的那个年代的哀伤和思念。他的女主角身姿摇曳,绝美的旗袍和昏暗灯光下一闪一灭的烟蒂……无一不显示着那个特定年代的美丽与神秘。渐渐的,关锦鹏被认为是最能表现旗袍风情的香港导演。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