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魏晨变身“戒爱天使” MV大秀演技惊导演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7日08:48 来源:搜狐娱乐

  即将在08年1月7号推出首张个人EP大碟《乐天派》的“全民偶像”魏晨,日前在北京完成了全新EP第一主打歌曲《一个人睡》的MV拍摄。在这个充满故事情节的MV中,乖巧帅气的魏晨变身“戒爱天使”,在镜头前大秀演技,再配上其极富张力磁性的“性感声线”,将MV所要呈现的故事情节表现的淋漓尽致。魏晨在MV中几乎完美无缺的出色表现,令导演及所有演职人员都大嘉赞赏。

  据悉《一个人睡》的MV请到了台湾最具新势力并为谢霆锋、陈奕迅、范玮琪等当红艺人拍摄过多支经典MV的著名导演张清峰,为整支MV亲自操刀把关。张清峰导演在听过魏晨的《一个人睡》后脑海中立刻浮现出深刻的画面和动人的故事情节,于是他用最简单的场景、最真实的镜头在歌声中讲述了一段最感人的爱情故事……

  《一个人睡》的MV,将魏晨塑造成一位不幸重病在床的女孩的守护天使。这个编号为“5201314”的隐形天使,每当女主角反复默念前男友留下的分手纪念项链上“5201314”的数字时,就会被从隐形变成显身。故事便在这天使与女主角互见彼此的小世界里展开。“天使”魏晨为了安慰失恋心伤的女主角,每日变换心思逗她开心,从变魔术、到天台聊天,甚至变身成女主角前男友的样子……可是,他们都忘记了“天使不可以恋爱,爱上即消失无踪”的“咒语”。当魏晨忽然消失在女主角的视线中,令重病的她再次陷入一个人的孤独中时,再也不能显身的魏晨只能在一旁默默看着她,无能为力的心痛……

  平时不擅言辞的魏晨将最丰富的情感投入到MV中。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魏晨用个人的更生加表演感染了整个剧组的拍摄人员,导演也大家赞赏:不仅长得帅、歌声美、演技也是大有前途!

  据悉,魏晨这张全新EP《乐天派》的第一主打歌《一个人睡》的MV即将于近期播出,“全民偶像”魏晨变身“戒爱天使”将开始俘获你的眼泪。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