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国玉女米莎·巴顿性感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7日08:4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好莱坞向来是玉女沙漠,奥黛莉·赫本之后,更是寸草不生。所以,当《橘郡风云》中那位拥有1.74米颀长身材、深深的棕色眼睛,对爱情和亲情充满渴望与绝望的女孩——玛丽莎出现时,好莱坞久旱逢甘霖。玛丽莎的扮演者,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一夜爆红。编剧为了她的档期,不得不让玛丽莎以车祸结束演出,结果造成玛丽莎迷精神崩溃。

  23岁的巴顿,迷离、脆弱,像个东方古典美女,时尚界为她神魂颠倒。一时间,一切与纯真和复古有关的设计,都把她当成灵感缪斯。

  日前,巴顿被著名男性杂志《FHM》评为好莱坞年轻一代最具潜质新星,其东家福克斯公司,更寄希望于这位“好莱坞21世纪玉女掌门”,为其捍卫票房霸主地位。米莎-巴顿为最新一期美国男性杂志《MAXIM》拍摄的写真,突破性感尺度,大秀“胸”光。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