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异域风情 李玟写真丰满妖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7日08:4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在香港出生的CoCo,10岁移民美国,热爱舞蹈,对节奏感有着与生俱来的敏感度。1991年代表学校参加美国妙龄小姐选美,勇夺后冠,次年参加美国加州地区歌唱大赛赢得冠军。1993年趁回香港过暑假之际参加香港TVB电视台主办的新秀歌唱大赛,荣获第二名。之后在1994年的十大最受欢迎偶像歌手票选活动中,CoCo得到最佳新人奖。

  1994年起在台湾现代派时期推出三张华语专辑,1996年加盟Sony Music,至2006年为止发行11张华语专辑、1张粤语专辑、4张英文专辑,最近一张为华语专辑《要定你》。

  李玟在家中排行第三, 有两位姊姊——李秋林(大姊)和李思林(二姊),值得一提,两姊均在同一年度香港小姐决赛中竞选中参选(1992年),成为香港小姐史上首对决赛姊妹花。

  李玟曾在美国澳洲等地推出英文专辑,是一位得到西方人认识的华裔歌手。在1990年代后期在新力唱片公司的强力支持下,知名度大增。曾与张学友共同被认为是最受海外关注的华人流行乐歌手.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